海尔IFA开启直驱普及大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通-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旭 2017-09-19 17:27:09

  德国当地时间9月1日,柏林国际消费类电子展览会(IFA 2017)开幕。海尔洗衣机宣布将在英德法等欧洲老牌工业强国主推9款直驱新品,目标直指中高端市场,以此开启全球直驱普及大幕。此外,海尔旗下的双轴洗洗衣机、纤见洗衣机等多款产品同步亮相,与直驱洗衣机一道向用户展示当前行业最节能、最安静、最高效的3大“全球之最”。

  步入IFA海尔1800平米的展厅,首先看到的就是海尔洗衣机展区。迎面最显眼的位置,是一台被整体拆解的双子直驱洗衣机。为进一步解释直驱洗衣机的产品优势,紧跟其后的是3组电机对比模块。在内筒驱动对比模块,记者看到,直驱电机的扭矩比皮带电机更大,可直接1:1驱动内筒转动,而皮带电机则需要转动12圈才能带动内筒转1圈,运行噪音也更明显。在国内,海尔直驱洗衣机凭借安静可立硬币、柔护能洗餐巾纸被熟知。在现场记者也见到了视频,一张餐巾纸在清洗5分钟后仍完好无损。一系列创新交互和高端性能的展示,彰显出海尔直驱洗衣机借势本次IFA展进军欧洲市场的强大自信。

  此次展出的海尔洗衣机,代表了当前全球洗衣机行业研发创新的最高水准。海尔直驱洗衣机之所以“全球最安静”,在于其搭载的直驱变频电机由海尔与Fisher&Paykel联合研发,能精准控制内筒转动极大降低运行噪音,高速甩干运行时可立起硬币。同时亮相的双轴洗洗衣机,经国际权威检测机构德国电气工程师协会(VDE)检测,节能效果比欧标A+++还节能72%,堪称“全球最节能”。而纤见洗衣机新品突破平衡科技,以601mm超大内筒直径提供更大的衣物洗涤摔打空间,为用户提供更高效更洁净的洗护体验,是当前“全球最高效”的洗衣机产品。

  众所周知,欧洲是滚筒洗衣机的发源地。传统工业强国德国孕育了众多拥有百年高端品质高端家电企业,同时也培育起欧洲用户对家电产品在设计、工艺等多方面的高标准严要求。海尔洗衣机仅用20多年时间就全面赶超行业百年品牌,引领3大全球之“最”,离不开全球化的研发实力。目前,海尔洗衣机在全球拥有5大研发基地,美洲的安全标准、欧洲的平衡科技、日本的洁净技术、澳洲的直驱电机工艺以及中国高端衣物的洗护科技,都为海尔洗衣机的引领创新提供有力支撑。此外海尔还与德国VDE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搭建智慧洗衣机实验室,围绕洗衣护衣、衣物管理等智能洗涤展开全方位合作。

  在“三位一体”的全球化战略指引下,海尔坚持在亚洲、欧洲、澳洲、美洲等高端市场创建自有品牌,建立起21个制造基地,其中国内有9个,12个分布在海外地区,这是保证海尔洗衣机能实现全球落地的基础。海尔洗衣机用高品质、差异化产品满足全球用户的不同洗护需求。在东南亚、南亚市场,破除百年脏桶难题的免清洗洗衣机甚至改变了当地衣物洗护的生活方式,让用户享受到健康洗护的洗衣新方式。在澳洲,海尔直驱洗衣机成功进入当地第一大高端销售渠道,市场占有率18个月内实现从零到第一的跨越。

  据欧睿国际数据显示,海尔洗衣机已经连续8年蝉联全球市场份额第一。可以说,海尔洗衣机的产品品质和品牌形象得到了全球用户的认可。此次海尔洗衣机3大全球之“最”亮相IFA2017,释放出在全球普及直驱洗衣机的重大信号,显示出海尔洗衣机开拓海外市场的高度自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