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洗护生态圈再拓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通-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旭 2017-09-19 17:27:09

  继在681所大学成功投放运营共享洗衣机之后,海尔共享洗衣机进一步向社区洗拓展。近日,首家海尔共享洗衣中心在上海松江西林南路开业,为用户提供洗衣、干衣服务。业内人士表示,海尔作为行业首家将共享洗衣机从校园扩展到社区的企业,不仅标志其洗护生态圈因此升级到新领域,也为行业推动共享洗衣经济发展提供了崭新的模式。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社区用户对衣物分类洗护,以及衣物的清洁、晾晒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海尔共享洗衣中心的出现则是将洗衣店搬到家门口。如今,社区用户只需打开“海尔洗衣”APP,就可随时随地查看空闲机,并可在线下单、支付,完成从清洁到烘干的全流程洗护。可以说,海尔共享洗衣“一键”满足了用户省时、省空间、不同衣物分开洗等多元化洗衣需求。

  除此之外,针对用户担心的共享洗衣机不卫生、易交叉传染细菌等安全问题,海尔共享洗衣中心的产品设备选择了代表海尔品质和形象的套系新品,及13公斤专业级产品,均自带消毒功能,彻底解决公共洗衣隐患,从洗护流程到洗护服务实现了体验升级。

  其实,早在上世纪90年代,海尔洗衣机就在学校中设立了投币式共享洗衣机,率先开始了对共享洗衣机的探索。2015年,海尔洗衣机APP加入“海狸小管家”版块,共享洗衣机也从传统投币式向物联网共享洗衣机转变。如今,海尔共享洗衣生态逐步成熟,从校园洗向社区洗升级,进一步丰富了海尔洗护生态圈的内涵。

  据悉,首家海尔共享洗衣中心投入使用之后,将承载3个职能:代表海尔商用洗衣机的品牌提升,未来作为海尔零售洗衣机社区推广的桥头堡;成为洗涤产业顺逛社群交互的发起点。同时,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加极致的洗护体验,海尔洗护生态圈也在坚持不断探索,上海旗舰店将快速裂变为三家海尔共享洗衣机中心,在北京、青岛等其他城市,海尔更多的共享洗衣中心也已经开始着手当地化投放和运营。

  物联网从结构上改变了人们认识世界的角度,也让各产业生态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海尔洗衣机率先跳出传统硬件思维模式,基于物联网引爆的时代背景下赋予洗衣机共享的概念,并逐步深化迭代。从这个层面看,此次首家海尔共享洗衣中心开业,不仅使海尔洗护生态圈进一步延展,也为整个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可借鉴的思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