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超火水果杯在天津开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7-09-15 09:05:00

内容提要:来自韩国的Cafe de Paris一家以高颜值水果杯征服各款妹子,周末去遛街时发现竟然天津也有一家店哦,快去探店吧!

  天津北方网讯:来自韩国的Cafe de Paris一家以高颜值水果杯征服各款妹子,周末去遛街时发现竟然天津也有一家店哦,来自韩国的正宗品牌甜品店,把我激动坏了,今天先简单的介绍一下周末探店的感受吧!

  

  时令新鲜水果,进口动物奶油,保证口感的同时还能保持身材呦!鲜榨果汁冰沙加上纯手工精心制作,凭借着高颜值成为到了韩国必去拔草的店铺之一哦!现在Cafe de paris开到了天津!就在恒隆负一层哦!店里随处可见的铁塔,不禁让人身在巴黎。

  淡蓝色、粉红色、白色的装饰风格,打造出ins风格,又将是一个网红门拍照凹造型的好地方,不需要买机票飞韩国,就能拥有粉红色少女梦!

  芒果杯(mango bonbon):细滑的鲜奶油与健康的100%鲜芒果肉的相遇香甜细腻的芒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

  车厘子杯(cherry bonbon):现在是车厘子杯的季节了,为大家推荐富含维他命的车厘子杯!我最喜欢的一款,因为我最爱车厘子哦。

  鲜榨西柚汁(real grapefruit):在韩国,西柚常常被看作是减肥餐中必不可少的水果,用西柚做成的饮品也十分的受欢迎。

  草莓杯(strawberry bonbon):新鲜的草莓和鲜奶油,还有清爽的冰沙。

  招牌饮品给你种草啦,那么周末约起来闺蜜,甩掉男朋友,你点哪杯凹造型?记得拍美美哒皂片发给我!

  Cafe de paris帝佰利(恒隆广场店)

  地址:兴安路166号恒隆广场西厅B1层B038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