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错峰出游 花钱少玩得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城市快报张珊珊 编辑:张朦博轩 2017-09-12 09:12:00

内容提要:9月中旬起至国庆前夕,国内游和出境游价格将迎来不同幅度的下调,不少市民选择在此期间“错峰游”。

  天津北方网讯:9月中旬起至国庆前夕,国内游和出境游价格将迎来不同幅度的下调,不少市民选择在此期间“错峰游”。

  途牛统计数据显示,国内游方面,9月中下旬出发的云南、海南、西北等地跟团游价格均降低一成左右。其中,云南方向,以较为热门的“昆明-大理-丽江-香格里拉3飞8日游”为例,与暑期相比,价格下降近13%;海南产品价格整体降幅超过13%;西北旅游产品的价格降幅在9%左右。此外,北京、厦门、湖南等地的旅游产品也有不同程度的价格降幅。

  与国内游相比,出境错峰游优惠幅度更大,9月团期最高可达20%。以“长滩岛4晚6日或3晚5日游”为例,与暑期旺季相比,错峰出游双人最多可节省4000元左右。德国、法国、意大利、瑞士、泰国、俄罗斯等热门目的地产品也都有价格优惠。

  对于自助游用户而言,由于错峰游期间的酒店和机票价格相应回落,因此,可大大节约出游成本。同时,各大旅游景区客流相对较少,出游体验感有所提升。此外,这段时间气候宜人,比较适合出游度假,有出行计划的市民可以尽早预订,享受实惠价格。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