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景点适合秋季游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7-09-05 08:17:00

  呀路古热带植物园

  观光厅里全是植物,热带果树、热带饮料植物、热带观赏植物、热带药用植物、棕榈植物、热带濒危植物、热带珍奇植物和蔬菜作物。“叶如飞凰之羽,花若丹凤之冠”的凤凰木、3D壁画真恐怖,还有载歌载舞的非洲土著。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长子营镇104国道朱庄北口北行200米

  开放时间:8:30-17:30;夏季:8:30-18:00 ;冬季:8:30-17:00

  门票:60元

  ①免票政策:儿童身高1.2米以下免票。

  ②优惠政策:60周岁以上老人(凭老年证或身份证)、残疾人凭本人身份证或残疾证、在校全日制中小学生凭学生证购景区优惠票。

  古崖居

  古崖居一个千古之谜的人文遗迹,它座落在一条幽静的峡谷中,就在京郊延庆。陡峭的岩壁,开凿岩洞穴居,这项杰作来自未被记载的先民。峡谷三面峭壁,布满了人工遗迹。

  地址:北京市延庆张山营镇镇西5公里处

  永宁古城

  位于延庆中部,距北京德胜门有180里路,号称延庆县第二大镇。永宁城是一座标准城郭,东西南北各有门楼还有瓮城当摆设,南北中轴线与东西中轴线交错。慢下来感受一下古城的味道也是别有一番滋味。

  地址:延庆永宁镇

  开放时间:全天

  门票:免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