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景点适合秋季游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7-09-05 08:17:00

  天津北方网讯:在天津周边有很多独特的美景,哪儿还用去黄山九寨或是厦门鼓浪屿。开车两小时,周末一来回,周边这些美景包你玩儿到High!赶快计划一个小假期,去欣赏秋高气爽的好风光吧。

  白洋淀

  华北明珠”、“北地西湖”,白洋淀是华北平原最大的淡水湖。湖面上荡来清风,四面望不到边的绿意。只见那荷塘里的渔夫,早起带着鸥鹭,满载河鲜归来,准保让你饥肠辘辘。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安新县境内

  开放时间:08:30-17:30

  门票:入淀费40元;鸳鸯岛40元;荷花大观园50元;白洋淀文化苑50元;白洋淀休闲岛40元;白洋淀异国风情园40元

  金山岭

  “一夫当关,万夫莫开”,城上视野开阔,远望碉楼林立,建筑防御体系功能。号称明长城的精华。如今正是旺季,早晚景色最宜。无论你手机相机,怎么拍都美丽。就是山上太冷,来时记得添衣。

  地址:河北省滦平县与北京市密云县交界处

  开放时间:08:00-17:00

  门票:旺季(3月16-11月15) 65元;淡季(11月16-3月15日) 55元

  仙台山

  季季惹人醉意,春观桃花夏纳凉,隆冬可看柏上冰,但金秋景致数第一。时至重阳秋意浓,黄栌、枫树叶上红,漫山遍野,色如烈焰,如火如荼,就如晚霞映山中。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井陉县辛庄乡(太行山东麓)

  开放时间:8:00-18:30

  门票: 40元

  京郊爨底下村

  当年建这山村主人取名"爨底下",意为躲避严寒,乱世里求个安稳,如今也是世外桃源民风纯。山地四合院,他等级有划分,内向开敞、外向封闭,扇形的山坡上屋舍俨然,空间秩序严谨还有明显中轴线。

  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斋堂镇爨底下村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门票: 35元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