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白石山绑定爱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曹琦 2017-08-25 10:42:00

  七夕将至,白石山精彩活动不断,带上你心爱的Ta,来一场爱情之旅吧!

  山盟之约,密语卡片:海枯石烂,唯爱永存,凡在“山盟台”合照并发送到朋友圈的情侣,即可到东门游客中心领取白石山“山盟之约”纪念卡片一张。

  唯美许愿,瓶中约定:在云端许下心愿,让天地见证你我约定,凡在自然角落咖啡厅消费满50元的情侣,即可领取精美许愿瓶一个。

  笔墨传情,写我所爱:浪漫七夕,浓情蜜意,活动期间,所有人都可以在双雄石广场写下签名,在这最好的时间,最美的地点,写下你最爱的人。

  绑定白石山的7大理由:

  白石山是全国罕见的爱情圣地,有多个象征爱情的浪漫景点。

  1、山盟台是全国独一无二的告白圣地,位于海拔1900米的大理岩孤峰之上,形状酷似心形。据说,只要情侣牵手站在台上,共同触摸同心石,诚心许下的誓言和愿望,就会如愿以偿,凡是山盟台见证过的爱情都会受到庇护和祝福。

  2、三洞天诠释了相遇、相知、相爱的全过程。第一洞,直径2米,代表相遇,一见钟情。第二洞,直径4米,代表相知,身心交融。第三洞,直径6米,代表相爱,一吻千年,步入幸福婚姻的殿堂。

  3、情人桥像民间传说中牛郎和织女的鹊桥一样,一个站在桥这端,一个站在桥那端,相会在桥的中间,互诉爱的衷肠。

  4、双雄玻璃栈道是中国第一条最长、最宽、最高的悬空玻璃栈道,极为惊险刺激。情侣、夫妻携手走过爱情之路,寓意以后互相搀扶、共渡风雨、不离不弃。

  5、八戒娶妻刻画出了八戒模范丈夫的形象,“猪八戒”身体力行,用行动表达着对妻子的爱,告诫世人爱就要用行动表达出来。

  6、自然角落咖啡厅一共四层,设有两个观景平台,和心爱的人一起在观景平台上喝咖啡、品茗茶、观奇峰、赏云海,浪漫的情调将给你的白石山爱情之旅增添不一样的味道。

  7、尚云间(木屋别墅)以尊重自然、回归自然为理念,匠心打造。在这里,牵手漫步山林,依偎细数星辰,一起逗耍小动物,远离浮华,享受既甜蜜又静谧的二人世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