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个新楼盘即将入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城市快报姚华 编辑:曹琦 2017-08-18 15:38:56

  天津北方网讯:随着“金九银十”即将到来,开发商即将掀起一波推盘小高潮。从安居客、赶集网、58同城等平台了解到,8月中旬,本市新发41个销售许可证,共涉及27个项目,意味着这些项目将在短期内集中开售新房源。业内人士分析,目前买卖双方已经进入深度博弈阶段,房价将继续理性回归。

  据了解,已经下发销售许可证的楼盘,都已经处于蓄客或是顺销的状态,拿到销许也就意味着有新的“货源”可以释放,这些新盘主要分布在环城四区。然而众多新盘扎堆入市,能否掀起新一轮销售高峰呢?上周末记者走访南开区、河西区、河北区多家在售新盘销售中心发现,人头攒动的景象早已一去不复返,大多数楼盘销售现场非常冷清。

  4月以来本市楼市成交快速下滑,购房者对于未来的房价走势判断也出现了改变。本打算改善居住环境的沈先生认为,去年房价涨幅过快,短期内会理性回调,因此他暂时搁置了换房计划。那么房价会如购房者所愿出现下降吗?业内专家分析,目前本市房地产市场存量房比较充足,在销售压力面前,很多开发商会主动进行优惠促销,“急售”的二手房房主也会下调报价。不过业内专家同时指出,本市新房二手房购买需求一直比较平稳,因此大幅降价的可能性也不大,购房者还是应根据自身需求选房购房。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