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荣华:传递火炬就是传递梦想 更是传承精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曹琦 2017-08-18 10:13:47

荣程集团主席张荣华从上一棒火炬手手中点燃火炬

  天津北方网讯:击掌三下,点燃火种,高举火炬,手拉手原地转三圈,携手致意。8月17日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天津市津南区火炬传递活动现场,天津荣程祥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张荣华与第24棒火炬手的火炬交接过程一气呵成,温暖而充满活力。她微笑着与现场的观众们挥手致意之后,迈开脚步,开启了自己的火炬传递之路。

  “责任心、感恩心、进取心、包容心、尊敬心”,这是张荣华和她所带领下的员工们多年来坚守的“荣程人标准”。在今天的火炬传递现场,张荣华一系列简单的交接动作,让现场的人们再一次感受到了她的真诚、友善、感恩和担当。

荣程集团主席张荣华微笑着与沿途观众挥手致意

  这一刻,作为火炬手,火炬传递,在张荣华的眼里,富有更深刻的含义。她说: “沿途,我看到了人们挥着小旗子,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我想,那是发自内心的愉悦和幸福。这种美好也一直感染着我。点燃火炬的一瞬间,我内心充满了力量——接力、担当、传递好火炬的同时,把我们的中国梦、我们的时代精神传承下去!”

  作为企业家的张荣华就是带着兴津报国的梦想,胸怀“百年绿色荣程”的使命,带领着荣程人一路风雨兼程,谋发展,促转型,砥砺前行。在张荣华的带领下,荣程集团坚持“主业做精、相关多元发展”,历经多年实践,实现了从制造到创造、到智能制造;从金属到金融;从单一到相关多元发展,成功转型。实现了“一体两翼”的格局和产业互联网金融的布局,奏响了荣程集团转型升级最强音。

  张荣华同样是带着这样的激情和梦想,积极投身社会公益,履行社会责任,回报社会。多年来,荣程集团为社会提供了8000多个就业岗位,建设希望学校,建立公益基金,建设公益工程、支持体育事业发展等等,累计投入公益资金超4.8亿元。

荣程集团员工和社会人士为张荣华加油助阵

  “自强不息,奋斗不止,永不言败!”在张荣华火炬传递的路程中,前来加油助阵的荣程员工和社会人士,不约而同地齐声喊起了荣程集团的企业精神口号。

  在张荣华看来,传递火炬,是在传递梦想,更是在传承精神。她说,这是荣程人第二次举起传递的火炬,第一次是2008年张祥青董事长传递奥运会火炬,这一次是她传递全运会火炬。两次不一样的传递,却是一脉相承的传承。荣程人会继续循着祥青董事长的足迹,肩负起责任和使命,坚守艰苦创业的实干精神,努力成就企业梦想,奋战在中国梦的圆梦路上。

  这就是张荣华,一个心怀大爱、胸怀梦想、追求卓越的逐梦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