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可乐做“洁厕灵”鸡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7-08-14 08:32:00

内容提要:巴厘岛限定?梅子口味?百事蓝色可乐的几种“高端”吃法推荐给你!

  天津北方网讯:巴厘岛限定?梅子口味?抱着强烈的好(zhuang)奇(bi)心在某宝狠狠心买了5瓶,竟然要82.5!够我喝24瓶普通可乐了好么!蓝色可乐450mL,而普通百事可乐500mL还加送100mL,小了那么多价格缺贵了好几倍!

  第一口...和普通的可乐味道一样啊,再来一口,说好的梅子味儿呢!!!明明和普通可乐的味道一样啊。蓝色可乐酸味淡,偏甜,甜味会长时间停留在舌尖表面。而我们最常喝到的普通黑色可乐味道偏酸,舌根能感受到酸味。但是舌头两边仍然甜甜的。

  几种“高端”吃法推荐给你!

  1、你喝过普通的黑色可乐,也有可能喝过这款“网红”蓝色可乐,可是你喝过它们俩的结合么?兑完竟然是墨绿色的!看起来毒性极强,不过喝起来就是没有气的可乐味道啊。

  2、拿瓶蓝色可乐疯狂地摇一摇!晃一晃!扔进冰箱冻上5个小时(中间也要时不时拿出来晃两下)。蓝色的冰沙全部自己往外涌!(瓶盖要一点一点慢慢拧,有可能喷你一身哦~)

  3、把蓝色可乐倒进冰棍模具里,冷冻过夜,第二天就变成颜值超高的蓝色冰棍啦!

  4、复制网络上爆款——蓝色可乐鸡翅!倒进去半瓶可乐(省着点用),煮的过程还有诡异的蓝白色泡沫不断溢出来。黄色的鸡翅和蓝色的可乐混合在一起。蓝色可乐鸡翅新鲜出炉,睁大你们的双眼,不能让我一个人瞎。感觉吃了之后立刻能变成阿凡达,鸡翅你怎么了......是不是中毒了?

  对比之后你会发现普通可乐便宜又好喝,那个蓝色鸡翅就不要手贱去尝试了,真的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