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阳台设计的海尔蓝钻洗衣机:最不怕晒!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7-08-11 16:51:02

  近日,海尔推出的蓝钻滚筒洗衣机新品受到广泛关注,它在业内首个采用纳米抗紫外线材料,不惧日晒,专为阳台设计。

  至此,海尔集齐了用户4种生活状态:想享受高端洗护就用卡萨帝;想进行高效洗涤就用顶开式;想放在客厅享受平稳安静就用直驱洗衣机,海尔始终围绕用户的每一种生活状态打造产品!

  蓝钻洗衣机:专为阳台设计

  对很多年轻人而言,第一套房子大多是小户型,洗衣机不得不摆到了阳台,而长时间的日晒让用户担心会不会晒掉色等等,为此,海尔蓝钻洗衣机首个采用纳米抗紫外线材料,不惧日晒,专为阳台设计。

  4个场景4种需求

  随着品质消费升级,用户对衣物洗护的要求越来越高。为了满足用户对生活状态、安置空间的不同需求,海尔推出了对应的产品。对不少家庭而言,1台洗衣机已经无法满足他们的需求,很多用户需要2台、3台、甚至4台洗衣机,而这一切海尔洗衣机已经全部为你想到了:

  柔护高端衣物:卡萨帝洗衣机纤维级洗护;

  高效洗涤:顶开式洗衣机多给生活45分钟;

  放在阳台:蓝钻洗衣机纳米材料不褪色;

  放在客厅:直驱洗衣机更平稳安静。

  始终坚持用户思维

  海尔洗衣机始终坚持用户思维,通过深层交互精准对位用户需求,为每一个用户群体打造最适合的产品。海尔洗衣机推出生态洗护产品进行市场布局,为全球用户提供多样化、更完美的高端洗护体验。

  海尔洗衣机立足用户视角,从提供单一产品选择创新升级为布局生态洗护产品,实现了从以产品为中心到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蜕变。

  首届海尔洗衣节开幕,8月18日、8月28日逢8日钜惠,详情可咨询上海国美海尔洗衣机专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