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牛排店 俘获你的味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曹琦 编辑:张朦博轩 2017-08-03 08:22:16

  一个盘子,一副刀叉,一块牛排,一杯红酒,这是你晒的幸福照,但抱歉,我的幸福全靠食量取胜!在这些地方,一口价,可以品尝到所有我爱的味道,色香味俱全且品类多样,所以,你的朋友圈,我给差评!

  差评理由:你的美味只能撑起三张图,而我的西餐却能霸占九宫格!

  400°C果木牛排披萨自助餐厅

  地址:滨江道欧乐时尚广场4楼

  推荐:晚餐时间人比较少,建议大家选择这个时候去。牛排需要排队取,有西冷牛排、肩胛牛排、奥尔良鸡排,猪排四种,烤制时间很快,基本上2-3分钟就可以取了。我先取了黑椒牛排和奥尔良鸡排,搭配黑椒汁、红酒汁。自选区域的小菜、饮品、甜品也很齐全,本着吃多少拿多少的原则,建议大家可以多选品种,取少量。

  德晟客牛排自助

  地址:南京路128号乐宾百货7层

  推荐:这家店新开没多久,有些朋友一定还没去过吧?如果想去尝鲜,记得要早点到哦,不然等待你的将是长长的队伍。牛排要排队领,够大够嫩,酱汁自选,而且不限量,只要你的胃足够大,想吃多少都可以,但我吃到第二块已经吃不下了。阿根廷大虾和扇贝,每人限一份,虾是用一根签子挑着,方便食用。海鲜汤用材实惠,里面有超多海鲜哦。此外,还有烤羊腿、培根肉、鱼排等,味道同样棒棒哒。最后要提一下捕获芳心的各种小蛋糕,外形超可爱,口感超赞,一口咬下去,心情瞬间变美丽啦!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