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放大招 5款小食均10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7-07-28 08:38:00

内容提要:7月26日起至8月15日!5款小吃!款款10元!可以任意组合!

  7月26日起至8月15日!5款小吃!款款10元!任意组合!可以,这很free很有style!吃货们快来品尝。

  那么大鸡排(鲜香椒盐口味)

  选用整块鸡大胸肉!撒上椒盐后,层次丰富的滋味,一口鲜嫩、两口多汁、三口吃不停!

  那么大鸡翅(果木烟熏口味)

  鸡翅那那那那么大,还经过秘制香料腌制,处处入味,翅尖酥脆、翅中嫩滑、翅根紧致,哪段最得你心?!

  那么大鲜柠特饮

  大过i7 plus的size里盛满一整颗鲜柠!有可乐/雪碧/冰红茶三种口味可选!这才是夏日最酷爽的味道!

  那么大圆筒(黄桃百香果酱口味)

  你说谁是小可爱,人家明明是大可爱!5盎司冰淇淋,填满一整支那么大圆筒满到溢出的特调黄桃百香果酱酸酸甜甜,还维C满满!

  嘻哈小食盒

  你爱的麦辣鸡翅,我爱的麦乐鸡块足足5种经典小食都在里面!边吃边rap,简直不要太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