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视频影响数十万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通-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旭 2017-07-27 15:16:39

  近日,卡萨帝纤见洗衣机发布真实版“鸡蛋碰石头”实验视频,将剥去外壳、仅由壳膜包裹的鸡蛋放入纤见洗衣机,随着洗衣机启动产生的离心力及水流冲击压力,鸡蛋在洗衣机内不断翻动,壳膜却完好无损。视频上线后,影响人群与日俱增,卡萨帝用一枚鸡蛋将原创纤维级洗护科技诠释的生动可感,全新交互形式打动了数十万用户,构筑起品牌与用户之间实时交互、双向反馈的信息交互立交桥。随着新用户的不断加入,卡萨帝高端洗护社群建设日渐深化,经济变现模式逐步成熟。

  尼尔森最新调查显示,2017年第一季度中国消费者信心指数达到两年来的峰值,以90后为代表的新生代消费者对新品和消费升级意愿强烈。涉及北京、上海、深圳等数10个大中城市的消费调查数据显示,高端家电需求日益增长,高品质、高技术、高知名度是中高收入消费者心目中高端家电的必备属性。坚持以用户诉求为中心的卡萨帝通过遍及全球的用户交互平台得出同样结论:家庭洗护生态亟待变革,传统洗衣机面临淘汰,具备原创科技与高端品质的洗衣机是中高端用户诉求重点。

  具体来说,传统洗衣机多采用暴力摔打式洗涤,虽然能够洁净衣物,但存在伤衣、费时等使用痛点,尤其是洗涤丝绸、羊毛等高端面料时,如由蝴蝶蚕茧制成的爱马仕丝巾,普通机洗极易因内壁摔打而拉丝,破坏原有版型。卡萨帝纤见洗衣机将RFID前瞻技术应用于洗护领域,搭载智能物联实现人、机、衣三者智能“对话”,自动扫描衣物身份标签,快速识别材质、颜色、款式等信息,并启动相应洗护方案;整合幂基元洗护实验室研发实力打造的纤维级洗护程序,能够深入织物内部洞悉万纤洗护之道,一键定制智能洗护柔。纤见洗衣机带给用户的不仅是纤维级净衣,更是智能洗护与高端柔护多重体验。

  从净衣到柔护、智护,卡萨帝纤见洗衣机实现用户洗护生活的又一次迭代升级,随着“鸡蛋碰石头”视频上线发布,卡萨帝式高端柔护生活在全球范围内传递普及,高端洗护版图进一步扩张。更重要的是,这种生动的交互形式打破了传统常规,建立起品牌与用户之间零距离、全方位、多样化的交互立交桥,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距离被无限缩小,对话变得更及时有效。随着越来越多用户认可并加入卡萨帝社群,主动体验式交互成为常态,以用户为纽带、以纤见洗衣机为核心硬件的高端用户专属洗护社群建设迈向深化,用户情感与价值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与满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