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厨电布局高端成套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通-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旭 2017-07-27 15:16:39

  自进入2017年以来,高端、智能成为厨电行业的主流,消费者对智慧化的高端整体厨房需求也不断增加。而据最新数据显示,在海尔云厨套系等高端成套厨电开售带动下,2017年1月-6月,海尔厨电销售额增长54%,相较于行业增速的10%,海尔厨电以其高端、成套化的智慧厨电成为行业增速最快的厨电品牌。

  据记者了解到,上半年,海尔主打的智慧家庭概念在行业掀起高端家居生活潮流。而提到“高端”两字,人们往往想到的是产品的精良、质地的金贵等单一产品赋予的内涵。而海尔的高端智慧厨房概念是从用户生活方式上进行革新,将互联互通的场景化高端生活方式和专业烹饪体验带给用户。

  在海尔厨电上半年54%的销额增长中,能够互联互通的高端云厨套系厨电,就是高端生活方式和专业烹饪体验的代表。它将云厨吸油烟机、5头燃气灶、烤箱、消毒柜互联互通为智慧成套厨电。用户在云厨吸油烟机的5寸智慧大屏上选择健康菜谱后,并自动设定好烤箱的烹饪需求,在烹饪结束前开启消毒柜的暖盘功能,以保证用户在整个厨房烹饪过程中能够拥有绝佳的全流程智能体验。

  不仅如此,在互联互通的“物物相联”上,每一个单品也发挥着高端、智慧生活方式的作用。其中,海尔5头燃气灶,就创造性的颠覆传统燃气灶的设计构造,不仅能够让用户1灶烧5锅,还能为用户带来专业的5分区烹饪体验,爆炒、熬粥、铁板烧、保温可同时进行,打破时间“串联”规则,让烹饪时间“并联”,减少40%烹饪时间,为快节奏的都市年轻人带来享受烹饪的可能。

  当然,海尔厨电在打造高端、品质的厨房生活方式上,不仅在产品上精益求精,在与之相配套的整体厨房的设计、家装上也是下足功夫。海尔厨电在上半年相继与金牌橱柜、邦泰橱柜等行业内高端橱柜商合作,并在近期发起了2017黔之韵室内装饰设计大赛,将高端整套厨电、专业橱柜、以及个性化的厨房设计有机结合,打造出整体厨房一体化生态圈。

  无独有偶,海尔在高端成套厨电的布局中,不仅将“中国制造”的高品质智慧产品带给国内用户,还为国内的峰层群体,以及对烹饪有极致要求的专业用户带来了GE Appliances美式高端专业厨电和Fisher & Paykel社交厨房。在刚刚过去的6月份,美国第一厨电品牌GE Appliances正式在郑州建立体验店,将美式专业、高端的厨房理念带到中国,满足国内用户对高端专业烹饪的需求。

  对于海尔厨电在2017上半年厨电市场上取得的成绩,业内人士分析,海尔厨电不仅在产品和功能上满足了全圈层用户对厨电的个性化需求,更在生活方式上、烹饪体验上为用户带来了极致的高端体验,更为整个厨电行业的发展提供了范本。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