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启动厨艺挑战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通-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旭 2017-07-27 15:16:38

  由海尔厨电联合青岛电视台举办的岛城名主播厨艺挑战赛,将于7月22日在奥帆中心八角广场拉开帷幕。届时,用户将同主播一起组成战队,用海尔5头燃气灶挑战舌尖上的美食。与此同时,包含海尔5头燃气灶在内的云厨高端成套厨电在顺逛交互平台上线,用户可在顺逛平台上一键定制高端成套厨电带来的高端体验。

  在互联网+的风口上,社群经济已成为了一种全新的经济模式。对于企业来讲,社群的核心是用户与用户的连接以及企业与用户的交互。对于海尔5头燃气灶来说,在线上,与顺逛平台的每个微店主建立独立的社群入口,对外交互用户,形成海尔用户社群矩阵;在线下,它通过开展厨艺挑战赛与大众面对面体验、交互,将5头燃气灶置于用户视线中,用极致的烹饪体验让普通民众变成5头燃气灶的粉丝。

  据了解,此次岛城名主播厨艺挑战赛,是由青岛市广播电视台联合海尔厨电共同打造的2017年岛城最具影响力的“主播+美食”真人秀活动,并于7月份正式开启,用历时一个月的严格选拔,挑选出晋级决赛的选手。最后,由岛城的五位主播带领各自的队员使用海尔5头燃气灶,在十分钟内制作五道中西美食,并由大众评审团和专业评审团选出此次挑战的“厨神”。值得期待的是,本次比赛的第一名将获得价值55999元的海尔云厨套系整套厨电。

  其实,在此次厨艺挑战赛中,十分钟内烹饪出不同火力、不同烹饪时间的多品类佳肴并非易事。爆炒需要火力强劲的火候,煲汤得用文火慢炖、煎炸需要精准调控油温、已做好的粥品饭食则需要恒温保温等等。而此次的重要参赛“选手”海尔5头燃气灶,却对这次挑战信心十足。

  海尔通过整合旗下的美国第一厨电品牌GE Appliances 7头燃气灶的研发理念,结合中式烹饪习惯,并经过多次实验与交互,才为用户带来了这款5头燃气灶。它具备了1.1KW保温区、1.4KW炖煮区、5.0kW爆炒区等5分区烹饪,能为参赛选手打造全新的全品类厨房烹饪体验,不仅可以同时炒5道菜,还能烹饪出一整套宴请级别的品味盛宴。

  5头燃气灶上市以来,获得了广大用户的好评,更成为美食家、大厨的追捧对象。著名美食家老波头、江上渡,以及东方卫视《顶级厨师》首季冠军魏瀚等美食界名人,都成为了海尔五头燃气灶的专业用户和粉丝。而在与用户的交互中,海尔5头燃气灶始终站在用户身边,无论是在顺逛平台上线,还是此次的厨艺挑战赛,都以最专业灶具身份改变用户的烹饪方式,重新定义中国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