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惠民卡发行鼓励市民健身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天津日报王嫱 编辑:曹琦 2017-07-27 08:51:40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天津市体育惠民卡正式发行。北辰区5家体育健身场所成为第一批“体惠卡”签约单位,涵盖足球、篮球、羽毛球、射箭和综合健身等项目。据了解,市民可持“体惠卡”在签约服务的体育场馆、健身场所、户外体育营地等进行体育健身消费,每年可享受最高补贴200元,即消费500元,可享受财政补贴200元。年度消费不足500元的,根据实际情况按比例予以补贴。卡片还可用于购买全运会决赛阶段赛事门票及年度规定范围内其它体育赛事门票。

  北辰区首批5家签约“体惠卡”的健身场所单位分别是天津晨星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津尚河体育运动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天津八乐体育运动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天津菲特健身服务俱乐部、天津百瑞健身俱乐部有限公司。

  体育惠民卡发行首日,记者来到工商银行京津支行,看到不少市民正在排队等候办理“体惠卡”。刘书强是天津职业大学的一名教师,平时经常带孩子去八乐羽毛球俱乐部打球,得知该羽毛球馆成为“体惠卡”签约健身场所后,他第一时间前来办理。“我们一家三口都喜欢运动,有了体育惠民卡,打球更省钱了,运动健身还能得到国家补贴,真不错。”刘书强说。

  据了解,发行体育惠民卡的目的是鼓励市民群众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促进全民健康,同时,拉动体育消费,扶持体育健身服务行业发展。该卡主要用于实施体育惠民政府补贴,同时,可享受银行借记卡的全部金融服务功能,2017年计划发行总量为5万张。市民可到中国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所辖指定银行发行网点进行申办。凡天津市居民均可实名申请办理,一人限申一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