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立方水上挑战赛完美落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曹琦 2017-07-24 16:29:00

  为丰富市民的夏日生活,提供避暑的好去处,由天山海世界米立方主办的“米立方水上挑战赛“今夏热辣开启,来自校园和社会的年轻人纷纷报名,上演千人戏水狂欢,第一季总决赛于7月23日完美落幕。

  第一赛季比赛共进行了6场海选比赛,多重激情关卡让精彩环环相扣!按照竞赛规则,最终有56名选手共同参加总决赛的巅峰对决。

  决赛现场精彩纷呈,晋级者挑战了水中撕名牌、抢滩登陆、水上大作战、疯狂答题等刺激有趣的项目,抢夺心动大奖!其中情侣组最终大奖为情侣双飞游,个人赛冠、亚、季军奖品分别为:苹果笔记本、索尼PS4游戏机、GoPRO运动摄像机。

  作为天津极具人气的室内水上乐园,整个暑期海世界·米立方都准备了精彩纷呈的活动以飨大众,从亲子欢乐到惊险刺激,从性感热辣到狂欢酸爽,不同主题任意挑选。

  7月26日,米立方迎来了他的4岁生日,生日当天特举行生日party,并设有多重惊喜福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