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景区特色镇带来特色文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每日新报王晶 编辑:张朦博轩 2017-07-24 09:03:00

内容提要:今年上半年,津南区积极推动葛沽民俗文化小镇、小站古镇、八里台特色小镇的规划建设,提高区域旅游产业的核心竞争力。

  天津北方网讯:今年上半年,津南区积极推动葛沽民俗文化小镇、小站古镇、八里台特色小镇的规划建设,提高区域旅游产业的核心竞争力。重点推进北石林、葛沽民俗文化街、津南郊野公园、西夫拉姆酒业、永旺梦乐城等重点项目的建设与发展。永旺梦乐城项目预计今年10月对外营业,西夫拉姆酒业主体建筑将于10月建设完毕,预计明年10月对外开放。

  同时,津南区推动“美丽文明景区”创建活动,在连续三年开展“美丽景区”创建活动的基础上,增添精神文明建设元素,在全区旅游景区、农业休闲园、旅游特色村的范围内开展,以改善津南旅游环境为目标,立足全面发展,突出精神文明载体打造及硬件配套建设。

  此外,津南区紧紧围绕“全力推进津南旅游目的地建设”的主线,突出“打造津南特色旅游品牌”的重点,将津南文化融入津南旅游,组织了多项以津南特色为主题的节庆活动。津南区以地方文化特色为核心,景区项目特色为依托,采用活动全季节分布,打造淡季不淡、旺季更旺的游客参与氛围。上半年,开展了海河故道新春民俗文化节、葛沽民俗文化节、华盛寺庙会、“来,又见津南的春天!”2017春季旅游系列活动周等节庆活动。承办了“天天乐道津津有味旅游让生活更幸福” ——2017年“中国旅游日”天津分会场活动,推出了七大亮点:体旅融合助力全运、京津冀游客及百万市民代表齐游津南、创建文明和谐旅游环境、绿色出行幸福游津南、网评精品线路玩转天津、炫动演出大奖不断、津牌宝典人人都是天津通。

  津南区还以旅游活动为载体,融入津南特色、文化内涵,旅游软实力显著提升。同时,将故事资源与全区爱好语言表达艺术的人相融合,策划了“迎全运,讲津南故事·做津南文明旅游形象大使”活动。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