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张“体惠卡”明起发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今晚报李天然刘英潮 编辑:张朦博轩 2017-07-24 08:44:00

内容提要:天津市体育惠民卡(以下简称“体惠卡”)明天起正式发行,市民可至中国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300余家网点申办。8月1日起,持卡市民可到“体惠卡”签约服务单位进行健身消费,还可以到第十三届全运会门票线下代售点购买全运会比赛门票。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市体育惠民卡(以下简称“体惠卡”)明天起正式发行,市民可至中国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300余家网点申办。8月1日起,持卡市民可到“体惠卡”签约服务单位进行健身消费,还可以到第十三届全运会门票线下代售点购买全运会比赛门票。 “体惠卡”由天津市体育局与中国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以银行借记卡的形式联名发行,2017年计划发行总量为5万张,凡本市居民均可实名申请办理,一人限申一卡,发行完即止。凡是办理“体惠卡”的人,必须同时进行“体惠卡”的注册确认,不进行注册则无法享受政府补贴。“体惠卡”可在全市各签约服务单位使用,并可同时享受签约服务单位提供的价格优惠。“体惠卡”使用仅限于持卡人运动健身或购买规定范围内的体育赛事观摩门票,用于除此之外的任何消费均不能享受政府补贴。

  “体惠卡”持卡人在一个年度周期内,在签约服务单位累计健身消费或购买规定范围内的体育赛事观摩门票满500元时,可最高享受政府补贴200元。若持卡人在规定时间内个人消费未达到500元,将根据持卡人实际消费额按比例进行政府补贴。若持卡人在规定时间内未曾消费,则不享受政府补贴。持卡人在一个年度周期内只享受政府补贴一次。“体惠卡”持卡人在使用周期结束后如继续使用,则需在规定时间内进行重新注册方可享受下一年度周期的政府补贴。“体惠卡”要求每天使用不超过100元,刷卡不得超过3次。

  经过严格的筛选,首批“体惠卡”的签约服务单位共有63家,分布在天津市16个区,未来还会有更多的单位加入。已经签约的“体惠卡”服务单位,涵盖了老百姓日常健身的所有项目,包括足球、篮球、游泳、羽毛球、乒乓球、力量器械甚至是冰雪项目等。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