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最后冲刺阶段攻坚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天津日报李娟娟 编辑:张朦博轩 2017-07-21 09:48:55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西青区召开2017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测评体系实地考察部分落实推动会,讨论、解决当前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精准发力,全力以赴,打好最后冲刺阶段的攻坚战。区委副书记张劲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桂强主持。会上,各街镇、西青开发区分别汇报了关于2017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新测评体系实地考察部分推动落实情况及存在的难点问题。

  张劲在讲话中说,这次会议既是一次工作汇报会,也是一次经验交流会,还是对下一步创文工作的再动员、再部署。自今年创文工作开展以来,各街镇、西青开发区按照全区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一方面抓点位的梳理和整治,另一方面抓转交问题的整改,取得了积极的进展,也为做好下一步工作奠定了较好的基础。特别是近期,随着对各街镇、西青开发区重难点问题的交办,区领导领办以及区四机关主要负责同志督办这种做法推行以来,各街镇和西青开发区积极行动起来,进一步加大了工作力度,对重难点问题不放过,措施得力,成效非常明显。

  张劲强调,2017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测评体系和操作手册的下发,对全区的迎检工作带来了新的变化。各街镇和西青开发区要熟知和明确新点位、新标准,深刻认识到新测评体系和操作手册在检查范围、内容、标准等方面的变化,进一步梳理完善,形成测评点位。要集中逐一地解决存在问题,对已整改问题,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以反复抓,抓反复的方法,防止问题反弹,确保整改取得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台账清单式管理,继续坚持各街镇、西青开发区重难点问题的交办、区领导领办以及区四机关主要负责同志督办的方式方法,加大工作力度,完善治理举措,集中精力开展重难点问题整治,确保问题逐一攻破,切实取得更大成效;要进一步加强督导,压紧压实责任,明晰各部门在创文重难点问题中分解的责任,党政“一把手”要带头深入各点位,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全力以赴将创文工作做到位。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