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仅10元 全运会票价亲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天津日报李蓓 编辑:张朦博轩 2017-07-21 08:38:00

内容提要:本届全运会门票票面设计简单、热烈、易识别。门票印制采用先进技术,具有极高的防伪能力,而最低票价仅为人民币10元。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第十三届全运会票务政策、门票票样及门票价格信息正式公布。本届全运会门票票面设计简单、热烈、易识别。门票印制采用先进技术,具有极高的防伪能力,而最低票价仅为人民币10元。

  10元就能看比赛

  本届全运会的门票票价主要按照赛事关注度、比赛进程进行设置,预赛门票价格较为亲民,而如跳水、游泳、乒乓球、羽毛球等颇受关注的项目上,每场比赛根据座位位置设置了不同等级的门票票价,方便体育迷按需购买。

  本届全运会的开闭幕式将不对外进行售票。此外,场馆外不设固定观众座席的比赛项目一般不售票,场馆内举行的比赛项目一律进行售票,设固定观众座席的比赛项目原则上售票。对外销售的赛事门票将分为以下两种:第一种为单元票,即按照门票上标注的比赛单元起止时间入场观赛,待该单元比赛结束退场;第二种为通票,即购买一张票,可按照门票标注的时间,观看若干单元的比赛,谢绝二次入场。

  此次一共公布了47个项目的门票价格。门票价格按预赛和决赛划分,不同项目间的差距较大。为增加公众观赛热情,本次全运会轮滑冰球、拳击、柔道、男子排球U21、女子排球U21、武术(套路)、田径、跆拳道8个项目,将分别安排一个暑期专场,票价均为10元。而游泳、羽毛球、乒乓球等热门项目票价最高,特别是游泳项目,预赛最低价格为200元,最高为300元。到了决赛,门票最高价格为500元。

  购票方式多样

  为了方便广大群众购票,本届全运会售票方式设置也多种多样,公众可登录第十三届全运会官方网站(http://www.tianjin2017.gov.cn/)点击“网上购票入口”链接进入“官方售票页面”购票,也可通过手机微信搜索“第13届全运会官方售票”公众号购票。此外,公众还可以到第十三届全运会官方售票处天津体育馆售票处(近宾水西道)选择直接购票,也可到第十三届全运会门票代售点购票。

  由于本届全运会热门赛事关注度高,场馆座席资源非常有限,为有效保证观众公平购票观赛的权益,热门赛事将对个人购票施行门票限购政策。限购项目有:跳水、游泳、乒乓球、羽毛球、女子排球等。限购项目所有比赛单元,每单元每人限购3张。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