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将好空气带到重庆社群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通-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旭 2017-07-21 09:02:52

  入夏后,空调进入使用季,海尔智能自清洁空调获得大批订单。位于重庆渝北区湖霞街的重庆耀中国际学校宿舍楼外墙上,500台海尔空调外机安置在格栅里,与楼体完美融合。走到宿舍楼前,能清晰的看到一排排海尔LOGO。据悉,此次安装的海尔空调均为一级能效高端智能自清洁空调,满足学校宿舍的省电和健康需求,在炎热夏季为2000多名学生降暑送清凉。使用过程中,学生们普遍感觉海尔自清洁空调体验更好。

  重庆耀中国际学校是当地一所公办高级中学,在校生超过2000人,学校主要培养毕业生至英、德等国家留学。为给学生提供良好的住宿环境,学生宿舍标配卫生间、淋浴、阅览室和空调等设备。学校负责人介绍,“一期安装的其他品牌,学生普遍反馈宿舍空气质量差,因此在二期安装中选择了带有自清洁功能的海尔智能自清洁空调”。

  从自然环境来看,重庆是著名的山城,全年气候潮湿且炎热,普通空调蒸发器极易沾染灰尘,污染室内空气。而学校安装空调不同于普通家庭选购,高密度的人群对健康空气需求更甚。此次采购的海尔智能自清洁空调,能实现空调不用水洗澡,同时高达99.9%有效抗菌,满足学生对室内健康空气的需求。

  由于要满足宿舍多人使用,对空调产品性能、服务等指标要求也更高。一方面要求制冷能力优于一般标准的产品,还要保证节能性。另一方面,连续开停要求控制稳定性更佳,同时静音也是重要指标,确保夜晚学生能够安然入睡。“选用一级能效的海尔智能自清洁空调能为学校节省下不少用电量,放假前新空调已投入使用”。

  入夏以来,海尔空调先后为中央民族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上海应用科技大学等高校学生降暑送去清凉。除此之外,在海尔空调推出直播洗澡、吹白毛巾和“1杯水”演示后,健康空气意识被用户广泛认可。无论是在张家界碧桂园凤凰酒店别墅群、乌鲁木齐援疆干部公寓,还是在兰州阮氏葫芦艺术馆都标配海尔智能自清洁空调,成为高端用户首选。

  市场数据显示,在大批订单推动下,海尔智能自清洁空调1-5月销量同比翻番,总销量超过400万套。同时据最新的国家信息中心数据显示,在5月智能空调畅销机型排行榜中,海尔“节能风”智能自清洁空调成为畅销型号第一名。海尔空调连续41个月稳居国内智能空调市场份额第一。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