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空调深度清洗深圳站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通-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旭 2017-07-20 14:57:21

  近日,海尔空调免费清洗活动入户深圳黄先生家,为其清洗了一台用了十余年的空调。在亲眼看到脏空调洗下的1杯黑水后,黄先生当天就为正在装修的女儿购买了5台海尔智能自清洁空调。

  在黄先生家,海尔空调服务工程师对这台老空调进行深度清洗,打开空调面板后发现,空调蒸发器附着顽固的污渍和灰尘,明显变色。海尔工程师用白毛巾擦拭蒸发器立刻变黑。经过高压水枪清洗后,空调排水管流淌下一盆“黑水”,并伴有絮状物,味道刺鼻。“空调吹了很多年异味,洗过两次过滤网,不见效就放弃了,没想到最脏的是蒸发器。”黄先生看到这盆黑水感到非常意外。

  海尔空调服务工程师介绍,空调长时间不清洗,不仅有异味,而且蒸发器上细菌极易弥散到空气中危害身体健康,同时增加耗电量,影响制冷制热效果。针对空调清洗难问题,海尔首创智能自清洁空调,不仅能自己做到洗澡除尘、还能抑菌,抑菌率高达99.9%,杜绝室内空气二次污染。

  从10000家卖场直播自清洁空调“会洗澡”、吹白毛巾,到全国卖场“1杯水”展示,海尔自清洁空调不断进行用户交互迭代。通过深度清洗发现,普通空调洗出的“1杯水”污浊刺鼻,而自清洁空调洗出“1杯水”干净透明,两杯对比鲜明的水直观见证海尔空调洁净空气的实力。因为“1杯水”的交互演示,海尔自清洁空调收获大批用户认可。在全国多个城市,海尔智能自清洁空调正在大批量安装中,比如张家界凤凰酒店别墅群、新疆援疆干部公寓等。

  近日发布的《智能自清洁空调行业白皮书》显示,自2015年以来,智能自清洁空调2年实现2倍速增长,海尔智能自清洁空调占比7成持续引领行业。同时据最新的国家信息中心数据显示,海尔连续41个月稳居国内智能空调市场份额第一,海尔智能清洁空调位居畅销型号榜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