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洗生鸡蛋卡萨帝纤见上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通-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旭 2017-07-20 14:57:21

  7月10日,卡萨帝纤见洗衣机真实版“鸡蛋碰石头”视频发布上线。被剥去外壳的生鸡蛋仅由一层薄薄的壳膜包裹,分别放入纤见洗衣机和普通洗衣机内清洗,在波轮旋转带起的水流冲击力下,纤见洗衣机内的鸡蛋完好无损;而普通洗衣机内的鸡蛋却因冲击压力导致破碎,蛋清蛋黄流出。纤见洗衣机搭载纤维级洗护科技,深入织物内部更好柔护高端衣物。

  通过用户交互,长久以来很多高端衣物都要被用户送进洗衣店清洗,尤其是丝绸、羊毛等娇嫩面料。以爱马仕丝巾为例,普通机洗极易因内壁摔打而拉丝,破坏原有版型;采用埃及长绒棉的Burberry衬衣也有同样的痛点,在普通洗涤10分钟后即产生褶皱,造成不可逆的纤维伤害。卡萨帝纤见洗衣机不仅将RFID前瞻技术应用于洗护领域,实现衣物定制洗护,同时原创纤维级洗护科技,彻底破解高端面料只能送洗、无法家庭洗护的用户痛点。

  纤见洗衣机整合幂基元洗护实验室研发实力,依据精细模型输出及数据支持,深入洞悉万纤洗护之道,为每件衣物定制个性化洗护方案,精准呵护高端衣物纤维,打造洗护柔纤维级标准。同时以直驱变频电机精准调控洗涤转速和转停比,搭载面包柔护内筒,给高端衣物轻柔呵护,即使是娇嫩丝绸也可使用家庭洗衣机一键柔护。

  卡萨帝坚持以用户诉求倒逼生产,纤见洗衣机为高端用户提供高端洗护柔体验,开启洗护产业智能化发展新篇章。这种直击痛点的用户思维赋予品牌更强大的生命力,以创新科技提升用户体验,卡萨帝真正推进用户生活智能化、高端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