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春晚”报名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7-07-20 10:27:00

  天津北方网讯:亲爱的小朋友们,你们想在2018天津广播电视台少儿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上大展身手吗?那么,机会来啦!就在本月18日——由华奥传媒与天津广播电视台少儿频道联合打造,多家主流媒体跟踪报道,全国多省市少儿频道联合制作播出的2018天视少儿春晚选秀活动正式开启。千万不要错过呦!这一次,天视少儿春晚的主角就!是!你!

  2018年全国多省市少儿春晚,更着重突出新春佳节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将少年儿童最喜欢的文艺节目汇聚一堂,倾力打造一台“小孩做主”的春节联欢晚会。为中国拥有丰富才艺、怀揣积极梦想的少年,提供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绚烂舞台,而各界名人明星也将到场献艺,为这一儿童的盛会带来更多精彩节目,注入更多支持能量。

  这是一台“小孩做主”的春节晚会此活动全程免费!

  报名方式:关注天津少儿春晚官方微信Children-Party,点击我要报名,查看就近区域报名机构地址及电话,在报名机构获得编号并完善报名信息。

  报名时间:2017年7月18日——9月30日

  报名要求:3-14岁少年儿童,男女不限。

  咨询电话:022-83523360

  整场晚会将用童言无忌的晚会串联、精彩新颖的文艺节目、以及最纯真的童心,和所有的观众一起欢度最重要的节日!成为2018春节荧幕上独一无二的、为孩子打造的专属视听盛宴。现场有精彩的游戏,美妙的音乐,欢快的舞蹈,还有小朋友们喜欢的主持人……是不是很酷很嗨森呢?你想登上春晚的舞台吗?快来参加吧!我在这里等着你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