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I总监帮你设计夏日造型 免费送体验福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7-07-20 08:43:38

内容提要:来自TITI First Class店的护发福利,关注微信免费体验头皮护理!

  天津北方网讯:是不是还在纠结到底剪不剪自己的头发,又觉得长发太不显精神,但是短发吧,又怕夏天热或者剪成刘胡兰。这就是女生的宿命,就是这样整天纠结,今天TITI First Class店长/总监顾问徐俊给大家推荐夏季造型的建议!

  TITI First Class店长/总监顾问徐俊

  2004年加入美发行业,进修于Vidal Sassoon沙宣、TONI&GUY汤尼盖美发学院,专注于美发事业,多次赴英国、法国、日本交流学习。在各种经验中不断的提升技术、美感,创造更多优秀的发型作品。TITI First Class是天津TITI与香港高端发廊携手打造的先端时尚品牌,坚持以行业颠覆、原创革新的核心理念,在高端发型服务的基础上融合了多元化时尚都市元素。

  自从去年Long bob红遍大江南北,在女明星的圈子里掀起热潮后,渐渐地,渐渐地,有点厌倦了这款发型,而且夏天放在脖子上一团头发,实在是太热了,那么,怎么办呢?如果你之前跟风剪了long bob,没关系,是时候到理发店告诉他这样剪了。对,就是这款头发长度从耳垂到下巴的短发造型。

  拥有好发型还不够,炎炎夏日,头皮老化的速度是脸部皮肤的6倍,是身体肌肤的12倍。没有健康头皮,护发染发烫发都是徒劳!来自TITI First Class店的护发福利,选择陶丝头皮护理系列产品。

  护理过程:将产品均匀涂抹至头皮,并配合专业按摩,让产品充分覆盖头皮。同时可以享受肩颈按摩哦!通头皮下的脉络、穴位以及增强血液循环,促进毛囊对水分及养分的吸收。

  参与方式:关注天津通微信,将此活动分享至朋友圈,将转发后的截屏+护发+姓名+电话回复给微信后台即可!

  福利:免费体验TITI First Class(恒隆店)头皮护理一次

  名额:2名

  7月24日公布中奖名单

  注意:体验后需完成朋友圈体验作业哦

  TITIFirstClass地址:恒隆广场5层(位于东庭区巴黎春天旁)

  体验完成后当然少不了徐俊总监为大家做造型哦!根据不同的发质,发型,打造不一样的你!我们就把美丽交给徐俊总监吧!

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天津通微信马上参加活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