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闷蒸持续最高气温34℃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每日新报梁爽 编辑:张朦博轩 2017-07-19 08:57:14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周二)津城天空云量增多,阳光偶尔探头,但是闷热的感觉更加明显了,白天时而出现分散性小阵雨,范围不大,雨量也不强。15时19分,天津市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警发布未来12小时,天津地区自南向北出现雷阵雨,局地雨强较大,气象部门提示人们外出带好雨具的同时,还要做好防范雷电事故的发生。截至傍晚,静海自动站已经出现了17.5毫米的短时强对流,市区北部降雨明显,南部地区只是出现零星小雨,周边地区都有降雨出现。

  傍晚时分,津城天色更加阴沉,雷声也似乎从很远的地方传来,气象监测显示,降雨回波显示,天津市区周边都有降雨出现,天津北部和南部降雨更加明显,静海一个自动站显示降雨17.5毫米,局地雨强很大。“夜间降雨还会明显一些,部分地区达到10毫米以上的中雨,一直持续到周三早晨”,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表示。

  “受副热带高压边缘影响,天津空气湿度大,而且昨天市区的最高气温也超过了34℃,空气湿度也多在50%以上,所以桑拿感觉明显,这个时候的降雨只会增加空气湿度,对于闷热的天气格局不会有根本性的改变。”气象专家解释。

  市气象台昨天16时预报显示,18日夜间中雨伴有雷电,19日凌晨雷阵雨转多云,19日多云为主,西南风到南风2至3级,最低气温26℃,最高气温34℃。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