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小程序微信礼品卡全新上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曹琦 2017-07-16 07:38:17

  今天,麦当劳在其微信小程序“i麦当劳”上推出微信礼品卡“麦有礼”,顾客可以在小程序上购买麦当劳的经典产品,以类似“微信红包”的形式分享给亲朋好友。此次,麦当劳与微信团队合作,率先发布微信礼品卡“多人抢红包”的群礼包功能,增加更多互动与趣味性。

  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家茵女士说:“麦当劳是深受顾客喜爱的餐饮品牌,微信红包则是微信上最受欢迎的功能之一。这次我们强强联手,率先发布微信礼品卡群礼包的新功能,希望为粉丝们带来更多移动购物的乐趣。更重要的是,麦当劳的经典产品将可以随时随地成为承载心意的礼物:考试季的麦满分、甜蜜蜜的甜筒或是深夜加班的麦咖啡等。‘麦有礼’进一步整合了麦当劳未来体验的元素,把品牌体验从餐厅延伸到更多社交场景之中。这也是麦当劳一直以来传递的品牌主张:随时、随地、随你喜欢!”

  微信团队表示,“微信礼品卡融合了微信卡券、小程序的能力,如今加入了类似‘微信红包’的群礼包玩法,我们希望和麦当劳等合作伙伴一起,让社交送礼体验更方便,心意传达的形式更丰富有趣。”

  即日起,顾客可以在“麦有礼”购买一个或多个麦当劳经典产品,附上定制的祝福语、图片或视频,发送到微信好友群组。群组成员点击即可随机抢到礼品,并自动存储在微信卡包中。麦当劳全国超过2400家餐厅均可以兑换相关产品。

麦当劳麦有礼微信礼品卡正式发布,顾客可以全国麦当劳餐厅兑换美食

  更多祝福:小崽子剧场特别版卡面

  为了方便粉丝向朋友表情达意,活跃群组气氛,此次麦当劳特别邀请当红的“小崽子剧场”,为微信礼品卡创作12张萌趣卡面:那么大红包、朕赏你的、给你打鸡血…粉丝可以随意挑选,再添加祝福文字,用麦当劳的产品表达心意,制造更多惊喜。

  更多优惠:指定饮料小食限时特价

  7月10日起,“麦有礼”还将独家提供指定饮料小食限时特价的优惠活动,让用户在分享中获得惊喜。优惠包括:5元特价购买中薯条、香芋派、草莓新地或麦旋酷阳光橙,或者10元特价购买那么大甜筒、那么大鸡排、那么大鸡翅或麦咖啡芒果雪冰。“麦有礼”中顾客也可以购买到风靡全球的巨无霸、深受中国顾客喜爱的麦辣鸡腿堡、早餐产品麦满分,以及近期热卖的那么大小食甜品系列:那么大鸡排、那么大甜筒和那么大鸡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