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巧板》宝宝海选招募 参加即送大礼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7-07-14 17:14:00

内容提要:七巧板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健康宝宝大比拼》海选开始招募!参加即送礼包!

  七巧板&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健康宝宝大比拼》天津海选开始招募啦!您和宝宝可以登上央视的舞台,在CCTV-少儿频道《七巧板》栏目中参加游戏、锻炼体能、增进亲子关系,让亲朋好友和全国数亿的观众通过电视屏幕见证宝宝的成长,您来不来?今年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彩悦城中心做为央视《七巧板》节目《健康宝宝大比拼》天津地区的承办方,向各位爸爸妈妈们发起线下海选招募啦!

  活动时间:2017年7月18日-19日(周二到周三)

  活动对象:7-40月的宝宝家庭

  活动人数:共200余组家庭

  活动项目:

  海选方式:

  海选:通过游戏选拔出每月龄龄段10组家庭进入决赛

  决赛:每个月龄段2组,共选拔24组家庭到北京市中央电视台演出

  报名方式: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天津通微信,直接回复微信后台留言“七巧板+宝宝姓名+宝宝出生日期+电话”

  到场大礼包:

  抽奖礼品

  特别声明本次海选活动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

  (决赛优胜代表前往央视少儿频道演出涉及的交通费、食宿费自行承担。)

  爸爸妈妈们这么好的机会不要错过呦!给宝宝一个舞台,TA就是下一个明日之星!

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天津通微信马上参加活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