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白石山避暑 市民自驾可报销高速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7-07-13 09:43:00

内容提要:盛夏时节,位于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县的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白石山开始步入盛夏清凉季。在这里可以挑战惊险刺激的玻璃栈道,呼吸天然氧吧的新鲜空气,入住“极尽野奢”的尚云间木屋酒店,享受21度的清凉夏天。

  天津北方网讯:盛夏时节,位于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县的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白石山开始步入盛夏清凉季。在这里可以挑战惊险刺激的玻璃栈道,呼吸天然氧吧的新鲜空气,入住“极尽野奢”的尚云间木屋酒店,享受21度的清凉夏天。

  为回馈广大天津市民长期以来的支持,景区特准备了两份“夏日清凉”大礼包:1、天津市民自驾前来景区最高可报销75元票款;2、凡2017年应届高考生(持准考证)和16周岁以下的青少年(凭身份证或户口本)可享受免门票的优惠政策;活动时间截止到8月31日。

  冰爽避暑行

  白石山景区是全国知名的避暑胜地之一,植被覆盖率高达98%,空气清新,负氧离子最高可达每立方厘米19000多个,夏季平均气温21度,号称“天然大空调”。

  白石山素来有晴不如雨,雨不如雾,雾不如云的说法。特殊的地形造就了白石山独特的气候,从东南方向吹来的暖湿气流,被高大的白石山拦截在峰林巨壑间,因而在雨后时常形成云海奇观。幸运的话,还可以看到“佛光”。

  报销高速费活动详情:自7月15日-8月31日,凡从天津境内上高速到达白石山的游客,凭借车辆行驶证与高速收费票据到景区游客中心售票处最高可抵充75元票款。(须7座以下车辆含7座,中途下高速无效,须从涞源南、涞源东、涞源北三个出口下高速)。

  注:1、需购买全价票的同时出示行驶证与高速通行费票据,缺少任意一项将不予报销;

  2、高速路桥费票据限两日内有效(含当日票据);

  3、所持高速路桥费票据须清晰可辨,每辆车只限报销一次;

  4、购买全价票方能冲抵相应票款;

  5、网络购票和旅行社团体不享受自驾车高速路桥费减免活动;

  6、以上活动需到白石山游客中心和白石山东门售票处办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