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淀葡萄科技园开园迎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渤海早报刘长海 编辑:曹琦 2017-07-12 08:53:00

内容提要:国家3A级景区滨海茶淀葡萄科技园正式开园迎客。今年,科技园将为市民奉上181种世界名贵葡萄品种,赤橙黄绿青蓝紫等各种颜色的葡萄,不仅让市民大饱眼福和口福,还能体验亲手采摘的乐趣。

  天津北方网讯:国家3A级景区滨海茶淀葡萄科技园正式开园迎客。今年,科技园将为市民奉上181种世界名贵葡萄品种,赤橙黄绿青蓝紫等各种颜色的葡萄,不仅让市民大饱眼福和口福,还能体验亲手采摘的乐趣。昨日上午,记者走进滨海茶淀葡萄科技园区的智能温室玻璃大棚,映入眼帘的是一串串紫红和碧绿的葡萄。前来采摘葡萄的市民络绎不绝,他们左手提着篮子右手拿着剪刀,不停地穿梭其间。市民李女士12岁的女儿在葡萄园高兴地忙碌着,她从藤上剪下一串成熟的葡萄放进篮子里。“妈妈,我这串葡萄怎么样,是不是比你剪的那串好一些?”女孩不停地向李女士炫耀。

  “正式开园后,最早成熟的夏黑、香妃、无籽露等将率先‘迎客’。目前,园区内已经有葡萄品种181个,采摘区从7月至11月,可以让游客尝遍世界各地的葡萄。”滨海茶淀葡萄科技园经理刘娜介绍说,作为滨海新区重点开发建设的六个农业科技园区项目之一,滨海茶淀葡萄科技园区2009年开工建设以来,引进和推广了一批国内外最新研发的新、奇、特优良鲜食葡萄品种,其中包括夏黑、黑峰、黄金指、美人指、金手指、安芸皇后等,今年起已全部结果供游人采摘,预计将达15万公斤。

  滨海茶淀葡萄科技园是国家3A景区,同时肩负着“滨海旅游黄金100天”活动的任务。今年,园区新增加亲子农耕体验项目,“石磨豆浆、五谷贴画、手脱玉米”等20余个项目可供小朋友们选择。配有专人讲解,体验的同时增加了孩子们的农业科普知识。目前,已有10多家幼儿机构组团来参加活动,并给予一致好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