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零售模式深耕年轻社群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通-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旭 2017-06-29 16:45:20

  统帅热水器深耕年轻社群追求高效率购物的需求,将于6月份在安徽、河南、贵州三省联动举办N7新品首销会。在此次首销会上,统帅热水器将用产品直接对话用户,创新零售模式扩大对客户网络的覆盖,最终强化终端零售店的销售能力,提升销售效率。

  传统的家电销售模式大多为供应商供货,经销商层层分拨,最终通过终端零售门店进行销售。消费者接触到的家电产品信息经过各层经销商的处理,存在成本叠加和产品信息加工化的问题。在此次首销会上,统帅N7热水器以海尔作为平台支撑,将各级经销商、客户和用户邀请到现场,直接用产品与用户零距离交互,避免传统家电销售模式下批发代理的繁复运作,用节能环保、智能高效的N7新品自身吸引用户的关注。

  据了解,统帅N7电热水器将在首销会上通过实机演示,向各级经销商、客户和用户展示节能环保技术的创新。统帅N7电热水器搭载MAX-Control驭能系统,能够实现省时70%的高效加热。同时,该驭能系统还可以将热水器的沐浴温度控制在28度,出水瞬时加热实现实际40度出水,避免对热水器内胆水的过度过量加热,同等能源消耗实现5倍大水量的转化。无损耗的能源利用让统帅N7电热水器更加环保节能,符合当下年轻人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和理念。

  除了对产品节能技术的创新,统帅N7热水器通过一系列交互活动达成与年轻社群节能理念的共识。此前,统帅热水器发起“绿色骑行”活动,将绿色节能的生活方式和理念带到更广泛的年轻社群中间;此后,统帅热水器合作“我好像在哪见过你”薛之谦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通过送门票等活动扩大了对薛之谦粉丝社群的覆盖;近日,统帅热水器赞助参演网剧《逆袭之星途璀璨》,凭借高质量高颜值的品质赢得全网年轻社群的关注和讨论。统帅热水器立足年轻社群节能需求,创新更迭交互方式,拉近产品与年轻用户之间的距离,完成对年轻社群的深耕。

  业内专家表示,年轻人成为当前家电市场的消费主力,将在购物方式、消费理念、产品需求和个性化定制等方面产生更多元的消费需求。统帅N7热水器不断创新交互方式,更加快速精确地捕捉年轻社群多变的需求转向,再以需求为出发点对产品技术、品牌结构和零售模式进行调整,创造最优的用户体验。此次统帅N7热水器在首销会上用产品直面用户,将成为打通与年轻社群需求对话新渠道的关键道具。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