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洗空调洗出黑白两色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通-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旭 2017-06-29 16:45:20

  夏季来临,空调带来凉爽的同时,其健康隐患让人担忧。6月15日,山东电视台《生活帮》入户走访中,济南一用户家中两台空调洗出一清一浊两种颜色,引发关注。在节目中,魏先生家里有两台空调,一台普通空调,一台海尔自清洁空调,现场深度清洗,普通空调洗出的1杯水:黑褐色、刺鼻,而在相同使用环境下的海尔自清洁空调则洗出1杯干净、透明的清水。

  魏先生平常注意卫生,家里老空调用了六七年,每年使用前都会清洗空调,不过他发现,在洗刷过滤网后,自己认为清洗干净的空调,开机后仍有发霉的怪味道。因为家人有呼吸道问题,对空气很敏感,魏先生找来海尔售后服务工程师对这台老空调进行深度清洗,没想到,只是冲洗过滤网便让清水变得浑浊,而对蒸发器进行清洗后,洗出的黑水浑浊发黏,令人后怕。

  海尔服务工程师解释,空调只清洗过滤网而不做深层清洁是“治标不治本”。空调最脏的地方是蒸发器,由于位置隐蔽、不可拆卸、翅片状结构等因素,个人很难清洗。而蒸发器上集聚的灰尘,长期不清洗容易滋生细菌和霉菌,产生怪味。

  普通空调洗出来的是1杯黑水,而魏先生同样使用的海尔自清洁空调洗出的却是1杯清水。考虑到孩子较小,魏先生在主卧购置了一台海尔自清洁空调,通过一键自清洁就可实现自己“洗澡”,凭借原创专利自清洁技术,让冷凝水结霜结冰,产生的冷膨胀强力剥离蒸发器污垢,抗菌率达99.9%,洗出的1杯水干净、清澈,而且没有异味。

  在今年5月中旬,海尔开展的全国空调免费深度清洗活动中,家家空调深度清洗都能洗出“1杯黑水”,海尔20天时间从7000台空调中就洗出了44.8吨黑水,相当于一个家庭280天的用水量。“1杯黑水”折射出空调污染全貌,脏空调不仅危害健康,还费水!

  海尔将从用户家中洗出的1杯黑水带到卖场,与自清洁的1杯清水形成对比,两种不同颜色的水,让用户直观地认识到脏空调的危害和海尔自清洁空调的效果。通过可闻、可视的用户体验形式,海尔智能自清洁空调逐渐被消费者认可,上市以来,销量远超400万套,成为行业销售总量和增幅最大的单品。通过2年的市场积累,海尔智能自清洁销量和市场占领率双双排名第一。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