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生态游 庄园最休闲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 编辑:曹琦 2017-06-28 14:00:45

  炎炎夏日,又适逢暑期即将来临。想找个地方休闲放松、漫步垂钓?想有个去处能和孩子体验一把亲子互动、采摘乐趣?想在感受淳朴自然的同时还能品尝不可错过的美食?本期本报精心挑选津城近郊几处绿色生态庄园,让您在亲近自然的同时也能在夏日与家人朋友一同开启一场清凉的“原生态”旅行。

  名洋湖都市庄园:给心情放个假

  天津名洋湖都市庄园位于津南区小站镇东南部,园区总面积6385.3亩,与小站练兵园、天山海世界米立方旅游景区隔河相对。

  园区分为休闲观光游乐区、立体种植采摘区、生态养殖垂钓区、水稻种植观赏区、设施蔬菜种植区、科技示范试验区、瓜果采摘农游区、都市农园区、物流贸易区、综合种植区十大板块,是集吃住行为一体的生态农业休闲场所。

  园区内建有休闲广场,有翠绿的松柏,碧绿的草坪,精美别致的长廊与凉亭,配合着弯弯的小河流水,通幽小路,鸟语花香。园内还饲养孔雀、梅花鹿、鸵鸟、猕猴、骆驼、红腹锦鸡、长臂猿等20余种动物,供游客观赏,名洋湖稻田蟹更是不可错过的美食。

  夏日与家人朋友一起来到这里,欣赏生机盎然的花草,采摘品尝有机蔬菜,伴着蛙声入眠,闻着鸡鸣而起,给心情放个假。

  杨柳青庄园:“原生态”天然氧吧

  杨柳青庄园坐落在有着“天然氧吧、万亩果园”之称的杨柳青镇北大柳滩村,毗邻有“华北第一宅”之称的石家大院和杨柳青高尔夫俱乐部。整个庄园占地近800亩,园内绿化率高达90%,是集商务会议、休闲娱乐、旅游购物、采摘垂钓和餐饮住宿为一体的大型生态休闲旅游景区,是近距离感受“原生态”的好去处。

  整个庄园庭院古朴,分布有致,湖畔小路遍植柳树和四季花草,郁郁葱葱,仿佛一幅清静幽雅、散发古镇韵味的水墨丹青画卷。

  光合谷旅游度假区:特色生态文化旅游胜地

  天津光合谷旅游度假区位于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东区,距中心城区不到20公里,是以文化旅游、温泉度假、会议培训、有机体验于一体的大型文化休闲产业园区,将4500亩用地划分为青年文化区、温泉酒店区、湿地公园区和设施农业区四大板块,打造独具特色的北方生态文化旅游胜地。

  光合谷采摘园占地面积约2000亩,用于有机蔬菜的标准化种植与生产,并配备开心农场、参观采摘等项目,可进行观光、采摘、体验、游憩和小型蔬菜工作坊等活动。

  园区内有动物园,以户外“观赏教育”为主题,改变过去观赏单一的游园模式。光合谷的温泉也是多种多样,可谓一步一景,游客也可以根据自身喜好感受不同温泉池的魅力所在。

  北运河休闲旅游驿站:与大自然亲密接触

  北运河休闲旅游驿站位于天津武清城区北部、北运河与龙凤河交汇处,规划占地1200亩。项目依托周边河道纵横、绿树成荫、野趣横生的生态优势,投入了画舫船、电瓶车观光、脚踏船、自行车、自平衡车休闲,以及室外大型儿童游乐等娱乐项目,并配套建设了北运河精品花园酒店、运河小镇特色餐饮区、滨水茶楼、自助野餐区等。

  骑行、漫步在滨水绿道上,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呼吸清新的空气,沐浴明媚的阳光;畅游河畔花谷,欣赏现代感十足的雕塑艺术,在儿童游乐岛尽享欢乐的夏日亲子时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