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这么一刷 票就买完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 编辑:张朦博轩 2017-06-28 08:57:07

  天津北方网讯:6月26日,滨海公交880路正式实现移动支付购票,乘客只需通过支付宝客户端扫描二维码即可购买公交车票,省去了自备零钞和定点充值的烦恼。滨海公交880路也成为京津冀地区首条可以使用支付宝购买车票的公交线路。

  今后再乘坐滨海公交880路,只要用手机轻轻一扫即可完成购票。目前,880路车厢中已在明显位置张贴多个支付宝购票二维码,第一次使用时,需打开手机中的支付宝客户端扫描二维码开通“支付宝乘车码”功能,在输入支付密码之后会生成一个专属的“付款二维码”,将此付款码对准车上的扫码机器即可完成购票。再次使用时,只要扫描车厢中的购票二维码便会自动生成付款码,将其对准扫码机器付款即可。

  为了更加方便乘客扫码购票,支付宝“城市服务”中也已开通扫码购票功能。开通“支付宝乘车码”功能之后,乘客上车前在支付宝客户端的“城市服务”中点击“乘车码”便可以直接生成付款码,上车后对准扫码机可以直接购票,这将大大节约乘客购票的时间。

  “880路实现支付宝扫码购票后,乘客能省去准备零钱或给公交卡充值的麻烦,”滨海公交集团企业发展部部长孙伟对记者说,“目前,880路也是京津冀地区第一条可以进行电子支付购票的线路。”

  据了解,滨海公交880路由大学城公交站开往高辛庄公交站,途经泰达体育场、塘沽外滩、洋货市场等地,开通电子支付购票之后将给沿线乘客带来更多便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