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睡眠短 巧除黑眼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今晚报李岩 编辑:曹琦 2017-06-26 11:24:00

内容提要:夏季,很多人的睡眠时间都会缩短,时间久了可能产生黑眼圈。美容达人张妍提示,黑眼圈的形成跟平时不良的生活习惯有直接关系,比如睡眠不足、饮食不当、眼部护理不到位等。

  天津北方网讯:夏季,很多人的睡眠时间都会缩短,时间久了可能产生黑眼圈。美容达人张妍提示,黑眼圈的形成跟平时不良的生活习惯有直接关系,比如睡眠不足、饮食不当、眼部护理不到位等。只要在日常生活里养成好的习惯,加上一些小妙招,就能去除黑眼圈。温茶包敷眼:如果想去除黑眼圈,可以用温度适中的茶包敷眼。晚上临睡前,将茶包敷在黑眼圈处,轻敷5分钟左右即可,之后配上眼霜加以按摩。茶叶里的茶多酚对黑眼圈有很好的淡化效果,还能明目。

  苹果片敷眼:将苹果切片,闭上双眼,将切好的苹果片放在黑眼圈处,静置15分钟,用清水清洗眼睛后,黑眼圈的状况就会比之前好很多。

  煮鸡蛋敷眼:睡觉前,准备一个水煮鸡蛋,放凉后去壳,用纱布包裹鸡蛋在眼部四周轻轻滚动,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这样做可以促进眼部周围的血液循环,坚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不仅黑眼圈淡化了,连眼部细纹也会消失很多。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