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格美丽滨海 记录文明瞬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每日新报王虹 编辑:张朦博轩 2017-06-23 09:38:12

  天津北方网讯:海畔的日出日落、都市的繁华夜景、邻里的温暖瞬间……2016年“文明新风·凡人善举·大美滨海”摄影大赛上我们收获了上千幅记录文明瞬间和大美滨海的摄影作品,时至今日仍令人感动。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市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为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在津举办营造浓厚氛围,“新升级”的2017鼓浪水镇杯“文明新风·凡人善举·大美滨海”摄影大赛已经启动,大赛由市文明办、团市委、滨海新区区委宣传部联合主办,市摄影家协会协办,滨海新区文明办、每日新报承办,由鼓浪水镇特别赞助,升级为一项全市范围内的摄影赛事。

  “文明新风·凡人善举·大美滨海”摄影大赛依旧对拍摄设备、拍摄水平不做硬性要求,鼓励以“随手拍”的形式记录美丽滨海、文明瞬间。大赛诚邀所有热爱摄影、热爱生活的朋友,用镜头见证新区发展,用影像记录美好瞬间,去关注滨海新区居民生活中展现出的文明新风、发生过的凡人善举以及滨海新区的美丽景象,展示新区发展成果和滨海新区居民的精神风貌。本次大赛特别增设“滨海故事”组,鼓励用拍摄组图的形式记录身边的点滴,讲述滨海故事,记录新区变迁。

  作品分组:“文明新风”组,体现滨海新区居民在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建设中移风易俗,形成的新的文明风尚;“凡人善举”组,抓拍发生在滨海的好人好事、凡人善举,作品要求主题鲜明,富有正能量;“大美滨海”组,反映滨海新区的城市风貌和自然风光,滨海新区居民在美好环境下的幸福生活;“滨海故事”组,通过2至5张组照的形式,用图片叙事,反映出滨海新区的发展变迁或滨海居民的动人故事。

  作品要求:为最大限度动员居民群众、青年学生广泛参与,对拍摄设备、拍摄水平不做硬性要求,鼓励以“随手拍”的形式记录好人好事、身边新风、家乡美景。除“滨海故事”组别外,要求照片为2017年拍摄,每人投稿不超过3张。作品须为原创,要求参赛者自行留存图片大小不小于3M的原文件。

  作品须注明:作品名+拍摄者+联系方式+拍摄地点。

  投稿渠道:1.电子邮件:xbbhsyds@126.com。2.微信关注:滨海潮(mrxb-xinbinhai),发送图片消息。3.作品邮寄至: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873号每日新报滨海新闻部(注:摄影大赛参赛)。

  征稿时间:6月至9月,每月设定一个征稿周期,每月下旬通过“滨海潮”微信公众号进行大赛作品展示与大众评选,成绩优异者进入总决选;10月举行总决选和专业评审会。

  6月征稿截稿日期为6月29日。

  奖项设置:“评委会奖”,四个组别根据评委会评分,分别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大众最爱奖”,四个组别根据网友投票,分别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一等奖将获得价值约1000元奖品,二等奖将获得价值约600元奖品,三等奖将获得价值约300元奖品,并获颁证书;优秀奖颁发证书。大赛部分优秀作品将刊载在《每日新报》上,其中“评委会奖”一等奖获得者将受聘为“每日新报2018年度通讯员”。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