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美多汁 盘点吃鱼好去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通-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7-06-15 08:19:51

  北方网天津通讯:我可是个无鱼不欢的人,一年四季鱼儿可都是离不开嘴的。鲜嫩肥美的鱼肉,营养又好吃,可谓是肉中的高富帅。不论是朋友小聚,还是亲朋宴请都少不了这道菜,接下来就向大家推荐一下天津吃鱼好去处。

  哏鱼头创意餐厅

哏鱼头创意餐厅地址: 平安大街与陞安大街交口(二南开中学南门对面)

  推荐理由:天津专做鱼头的餐厅不多,哏鱼头算是有特色又亲民的!泰安道三号院里新开的一家店。装修环境很有特色,连服务员都穿的很潮。从餐具到环境足见老板的用心。活鱼现宰,新鲜到爆,越辣越爽,根本停不住。配上几道特色小菜和特制酸梅汤,吃的实在是舒服!他家酸梅汤也是强烈推荐,试过你就明白了!他家还有一道饭团子,米饭团煲到金黄,配上新鲜熬制的鱼汤,既滋补,又解辣,鲜掉舌头。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