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又有免费门票可以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7-06-08 08:30:16

内容提要:小通又要免费送西岸音乐会门票啦,每人两张,选择你喜欢的演出抢票吧

  天津北方网讯:你是不是听到“音乐会”这三个字就有一种你在赤道它在南极的赶脚……画面很美,可门票太贵!其实,音乐会并不遥远。小通又要给大家送西岸音乐会门票啦,每人两张每场音乐会主题不同哦,选择你喜欢的演出抢票吧!

  福利:西岸音乐会双人门票

  场次:6月10日(3名),6月16日(3名)

  参加方式:关注天津通微信,将此活动转发至朋友圈,回复天津通微信后台“西岸”,按照提示要求参加即可!

  注意公布时间:

  8日(明天)公布10日演出的中奖名单

  12日公布16日演出的中奖名单

  古典与流行-志伟吉他乐团音乐会

  演出时间:6月10日19:30

  演出介绍吉他因定型于古典主义时期而得名,与钢琴、小提琴并列的世界三大乐器,也是"吉他家族"中艺术价值最高的。古典吉他并不局限于演奏古典音乐,古典音乐、弗拉明戈、爵士乐等皆能以古典吉他演奏。吉他乐曲洋溢着青春气息的轻快旋律,舒缓人心,表达的情绪非常饱满。从此次演出曲目均是经典乐曲定让您不虚此行。

  温情转动—大提琴世界名曲欣赏会

  演出时间:6月16日19:30

  演出介绍:大提琴音色浑厚丰满,具有开朗的性格,擅长演奏抒情的旋律,表达深沉而复杂的感情,有"音乐贵妇"之称。大提琴是管弦乐中必不可少的低音弦乐器,也是为人们喜爱的独奏乐器。在管弦乐曲中大提琴经常演奏旋律性很强的乐句,也与低音提琴共同担负和声的低音声部。整个大提琴组奏出的美妙旋律,足以令交响乐队中的其他乐器相形见绌。本次演出是由西安新古典室内乐团为您带来的一场大提琴演奏会。演奏会曲目有缠绵的小夜曲,明朗愉快的幽默曲,节奏强烈的探戈舞曲,极具特色的匈牙利民间舞曲,耳熟能详的经典电影配乐等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