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已备足好戏 约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今晚报高丽 编辑:张朦博轩 2017-05-27 08:48:00

内容提要:5月28日至30日端午小长假期间,天津大剧院将上演涵盖戏剧、舞蹈、音乐等多个门类的七台精彩演出。

  天津北方网讯:5月28日至30日端午小长假期间,天津大剧院将上演涵盖戏剧、舞蹈、音乐等多个门类的七台精彩演出。 5月28日,在欧美剧坛广有影响的萨拉·凯恩剧作《4.48精神崩溃》,将由二度来华的波兰新生代导演格热戈日·亚日那携华沙多样剧场呈现,该剧为第四届天津曹禺国际戏剧节暨第七届林兆华戏剧邀请展的展演剧目,同时也是天津市政府支持高端演出补贴项目。《4.48精神崩溃》的中心人物是一个承受着巨大精神折磨的女人,在“偷生”与“求死”的挣扎过程中,形形色色的人都试图劝说她,有亲密的友人、男性医生、一位病友、女性恋人,但最终她选择灵魂的泯灭来结束这一切。该剧的剧名即源于英国剧作家凯恩经常在这个时间痛苦地醒来。

  小剧场戏剧邀请展方面,5月28日独角戏《一个男人一天中的10小时》将在天津大剧院多功能厅上演,作品在梦境与现实的混乱交错中讲述了一个人蜕变和成长的过程。双周舞蹈剧场,5月29日至30日将上演法国现代舞作品《晨颂》。《晨颂》由皮娜·鲍什舞团前艺术总监多米尼克·莫西与法国当代编舞大师约瑟夫·纳吉联袂演绎。

  自英国国家剧院现场落户天津大剧院后,首期三部剧目——卷福版《哈姆雷特》、抖森版《科利奥兰纳斯》与海伦·米伦主演的《女王召见》均备受关注,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与汤姆·希德勒斯顿两大英伦男神对莎士比亚经典作品的全新演绎赢得了广泛好评,海伦·米伦对伊丽莎白女王的完美演绎与女王和首相间不为人知的星期二唇枪舌剑之约同样吸引了广大观众的目光。端午节期间,首期三部作品均将进行最后一场放映,分别为5月28日的《女王召见》,5月29日的《哈姆雷特》与5月30日的《科利奥兰纳斯》。

  5月28日,加拿大巴兹铜管五重奏音乐会将奏响天津大剧院,演绎管乐罗曼史,为津门观众带来巴赫、李斯特等经典作品,开启音乐的奇妙旅行。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