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厨系列”汉堡震撼来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7-05-13 08:57:44

  天津北方网讯:翘首等待的120天,麦当劳携西班牙星级大厨Ramon Frexia再度回归,上心呈现全新星级体验。5月10日起,两款“星厨系列”汉堡全新上市。这次,你一定要来见证!

  “星厨系列汉堡降临

  <奶油坚果酱蛋牛堡>

  精选100%新澳进口牛肉,加上嫩滑蒸蛋、香煎洋葱与培根,经典西式奶油坚果酱+亚洲芝麻味增酱大胆撞味,成为一抹点睛之笔。

  <墨西哥烧烤风味鸡腿堡>

  110克重整块鸡腿肉,搭配创新墨西哥烧烤辣椒酱,佐以爽口生菜、番茄和香脆培根撒满多款原粒谷物的面包,层层美味、口感丰富。

  枫糖味鸡翅来尝鲜

  遇上独具加国风情的枫糖,【脆皮枫糖风味鸡翅】酥脆多汁,吮着手指吃的甜蜜成双。

  

  杂果缤纷奇乐酷

  黄桃、菠萝、梨……一口【杂果缤纷奇乐酷】,喝出冰爽酸甜滋味。

  薯条·就酱回归

  上心的小食,就要有创意。金黄酥脆的薯条,淋上浓郁芝士烧烤酱,创新经典美式小食。

  限时6元,满分挺你

  又到一年备考季“大脆鸡扒麦满分”组合,限时6元优惠,为所有中高考生加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