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津城美食也走出了国际范(饭)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曹琦 编辑:曹琦 2017-05-12 16:55:00

  天津是一座拥有包容性的城市,各种文化相互融合,渐渐地淡去了彼此的界线,在这座城市里,也有一些餐厅,你说不出它是来自美国还是来自德国,你甚至分不清它属于哪种菜系,但就是莫名其妙地对它赞不绝口!人们常说“都在酒里了”,只要好吃好喝,何须追究它属于哪派,先干了这杯!

变色龙精酿啤酒餐厅

地址:宾水西道时代奥城商业广场C6-103

  推荐:我很喜欢这里的环境,播放的音乐很好听,可以让人放松很多,甚至有种慵懒的感觉。水果系列超级适合不太会喝酒的女孩子,强烈推荐亚当与夏娃(淡淡苹果香)和蜜桃诱惑(甜甜桃子味)这两款!洱海小麦、苍山拉格喝出了地域的口感,适合习惯苦涩味道啤酒的朋友。

  这里的菜品很有色特,颜值高,味道赞。变色龙主厨沙拉应该算是今年最时兴的摇滚沙拉了吧?放在罐子里然后经过摇动混合,再倒入盘子中。芝士烤香蕉将香蕉的甜度发挥得恰到好处,配上芝士的香浓焦脆,真心想问,这都谁发明的吃法儿?

  总体来说这家店超级适合三五好友夏日小酌,环境与酒食都能给你别具匠心的体会,重点是价格也不贵,人均90元左右!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