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诚520 心动爱妻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通-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旭 2017-05-12 14:20:07

  5月20号-5月27号,到天津各大海尔卖场,品鉴卡萨帝,把爱带回家!

  爱的感动,藏在点点滴滴的生活里,品质生活是献给挚爱最好的礼物。为爱而生的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以高端原创的产品设计、人性科技、精益品质,成就完美的整套高端艺术家电,为您带来焕新家的美好体验,升华爱的艺术,尊享卡萨帝人生。

  5月20日,卡萨帝倾心奉上【臻诚520心动爱妻日】焕新盛宴。届时,卡萨帝将为您献上卡萨帝整套高端家电,并通过整套产品的体验让您感知卡萨帝所能带来的全新高端生活改变。更有德国WMF高端餐厨具、卡萨帝生活家电等多重大礼等您拿,老用户晒单、推荐新用户免费享豪礼。

  致父母

  我的爸爸妈妈

  在5.20告诉你们:我爱你们

  致爱人

  幸好有你在

  在5.20告诉你:我会好好爱

  致自己

  爱自己是终生浪漫的开始

  在5.20告诉自己:我要好好爱自己

  致孩子

  亲爱的孩子

  在5.20告诉你:我们永远爱你

  520,卡萨帝联合各大家电卖场举办“卡萨帝·臻诚520心动爱妻日”活动,在这充满幸福味道的一天,带上您最重要的人,到天津各大家电卖场卡萨帝专柜,品鉴卡萨帝高端品质!

  前所未有的专为卡萨帝VIP粉丝定制的大活动来临了!卡萨帝高端品牌节:全民热恋卡萨帝,臻诚520,心动爱妻日!5月20日-27日天津各家电卖场卡萨帝专柜!我们不见不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