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园里夜市撑起美食半边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7-05-05 08:28:58

  戴姐清真炸串臭豆腐

  推荐理由:老板娘特别和蔼客气又厚道,五元一份的豆腐,总是给的满满多多的!炸的口感永远是正好的。炸串也非常好!这家最难得的就是干净卫生!鸡肉串都是自己腌制自己做的,老味道,小时候的味道,脆皮豆腐很好吃,原材料都是亲自采购,清真的,有保障。

  大军烧烤

  推荐理由:算是半自助的,会烤的差不多,然后自己烤,菜不多,肉类多,醋椒豆腐够劲儿。他家的炒海鲜也不错,价格公道,口味好。

  穆记炸串系列

  推荐理由:清真的,感觉还不错,炸串品种很全,价格也很公道。喜欢吃炸鸡排,炸牛排,炸鹌鹑蛋,还有炸素串。多要番茄酱,不要蒜蓉辣酱,撒上孜然和辣椒面,吃起来脆脆的。炸的很细心,肉类的还有复炸,所以吃起来并不是很油腻。

  无名无号栗子

  推荐理由:佳园里附近最有名的栗子啦,已经有几年了,以前挨着两家最后另一家没人买都黄了只剩这一家了。每天都在排队,近两年又新添了许多零食。红果粘子有大小两种,比较起来,大的有点儿酸,小的不酸,就是核多而小。

  同缘德猪蹄

  推荐理由:老味儿酱货中的经典,很好吃的一家酱货店。干净卫生。大爱她家的猪耳朵,没有上面那一块大肥肉。猪肝也酱的特别入味。猪心,猪蹄也特别好吃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