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园里夜市撑起美食半边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7-05-05 08:28:58

  天津北方网讯:佳园里夜市成立于1999年,从一开始的小房子到现在成气候的一条街,上百个摊位和大排档,人均10元-20元就能让你吃饱饱!今天就推荐几家代表性店铺,去了不吃等于白来哦!地址:北辰区本溪路佳园里商业街。

  马记炸串

  推荐理由:从小吃到大的一家炸串,这么多年味道就没变过,物美价廉的典范,一直坚持手工制作,火候恰到好处,咬下去酥香软烂,嚼起来唇齿留香,坚持用糖和优质番茄酱炒制酱料,细致入微到孜然都用优质的而不是劣质的几元一袋的那种佐料,尝过才能知道,每一个细节处处体现了老板的用心。

  张记米花王

  推荐理由:口味非常多,巧克力(普通、德芙)、椰奶、奶油、黄油、蜂蜜等等。我要的淡黄油巧克力脆皮和蛋黄油奶油蜂蜜芝麻球形,价钱在17左右。价位绝对是爆米花界的哈根达斯!最牛的一款爆米花是橄榄油焦糖球形米蜂蜜特浓德芙脆皮,80元一份。

  小刘清真肉龙

  推荐理由:超级赞的肉龙,老板很年轻人很好,来晚了还给我匀出来一块,有四种口味,黑椒牛肉,鱼香,三鲜,经典牛肉。老板还给我讲述了他师从姥姥,皮薄如纸,老板传承了姥姥的精湛手艺。很久没有吃到这么正统的肉龙了!真心不错!

  小莉刨冰

  推荐理由:一直听说是佳园里最火的刨冰。各种水果在上面有芒果,火龙果,黄桃,还有提子干,红豆,绿豆,巧克力酱,下面有传统的刨冰茬,还有普通绵绵冰,和各种口味的绵绵冰,味道真赞。晚上经常排长队。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