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无色咖啡问世 你会品尝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7-05-04 08:17:26

  天津北方网讯:咖啡的香气对于很多上班族来讲是无法抵抗的,喝上一口就可以提神醒脑,这样的香气似乎真的让人上瘾,即便心里非常清楚咖啡那么多的副作用,却还是对它甘之如饴。咖啡对于很多姑娘的困扰就是加糖加奶容易发胖,最让人头疼就是长时间下去,牙齿真的会变黄。近期,一款透明无色的咖啡问世,它看起来就像一瓶没有颜色的纯净水,也不会因为咖啡渍而弄脏你的牙齿。

  斯洛伐克一家名为“CLR CFF”的公司,发明了世界上第一款“无色”咖啡——Clear Coffee,在欧美地区已经掀起了一股热潮。根据网站和视频的内容显示,这种透明的咖啡液由高品质的阿拉比卡咖啡豆和纯净水制成,采用之前在咖啡世界中从未见过的方法生产加工而成。真的没有骗你,这就是咖啡。

  它是没有任何人造的香料、防腐剂、稳定剂、糖或其他甜味剂。是一种美味的即食咖啡,卡路里热量低,是一种看起来像水的饮料,可以满足日常对咖啡因的需求,它每份服用的热量只有几卡路里,就像普通的咖啡一样。每瓶的咖啡因含量大约是100毫克。

  这种极简风格的包装本身就很讨现代人的喜欢,简单的铁盖,加上LOGO,一经推出,就在INS上各种刷屏,让很多人爱不释手。很多尝鲜者表示,Clear Coffee的味道与普通咖啡比起来,Clear Coffee更清爽,其实就是普通的冰咖啡。

  拿来拍照发朋友圈无比合适,和各种风景都是绝配!眼看着这夏天就要来了,这款无色咖啡不成为“网红”,恐怕广大网友都不会答应吧!目前这种咖啡饮料的售价是5.99英镑两瓶,14.99英镑四瓶,零售商似乎只在英国出售,目前CLRCFF的网站也只允许选择快运送到美国。天津的网友想要喝到无色咖啡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