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 你不能错过的东丽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天津日报常秦瑜 编辑:曹琦 2017-04-28 16:26:19

内容提要:“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居民出游热情高涨,许多人都选择趁着假期与家人一起放松身心、赶走平日工作的疲惫。今天,我们按照不同主题挑选了全区7个具有代表性的旅游景点,为居民打造一个休闲舒适的假期。

  天津北方网讯:近几年,东丽区发展旅游业,精心打造旅游项目,形成了一批精品旅游景点,为带动全区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这些旅游景点,不仅成为东丽区的城市亮点,更重要的是为百姓提供了丰富的旅游资源,使居民不出远门就能玩得尽兴。“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居民出游热情高涨,许多人都选择趁着假期与家人一起放松身心、赶走平日工作的疲惫。今天,我们按照不同主题挑选了全区7个具有代表性的旅游景点,为居民打造一个休闲舒适的假期。

  【特色休闲游】

  天津东丽湖恒大酒店

  天津东丽湖恒大酒店地处东丽区东丽湖街道,与华侨城欢乐谷隔街相望。恒大酒店集豪华客房、饮食中心、商业中心、娱乐及运动设施、特色温泉等项目于一体,配套有占地10万平方米的湖畔园林景观。

  亮点介绍:小长假期间,东丽湖恒大酒店特别推出“花仙子奇妙之旅”亲子套票,可以让游客跟孩子们一起漫游童话世界,圆孩子们一个“童话梦”,尽情享受美好的亲子时光。套票包含豪华客房、亲子美食餐、温泉水疗等体验项目,可以让全家人一起放松身心,度过一个温馨舒适的假期。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是游客可以跟孩子一起进行DIY体验,享受自己动手造物的乐趣。除此之外,亲子盆栽DIY、插花秀等别开生面的亲子活动也能寓教于乐,使孩子们既能从小培养出亲近自然、爱护自然的意识,又提高了他们的动手能力和创造力,增进家长和孩子间的情感交流。喜欢体育活动的游客也可以带全家人一起来活动,酒店配套有游泳馆、网球馆、篮球馆等场馆,各类健身设施一应俱全。

  天津欢乐谷主题公园

  天津欢乐谷主题公园坐落于东丽区东丽湖畔,占地面积35万平方米。全园分为六大主题区:演艺中心、欢乐时光、海洋之心、维京海港、圣诞村、飞跃加勒比;拥有56项水陆两栖、老少皆宜的游乐设施,还有每日近90场美轮美奂的艺术表演盛宴创造出炫丽震撼的视听冲击体验。创意十足、乐趣横生的花车巡游,惊险刺激的跑酷表演,散发着浓浓异国风情的乡村乐队以及欧美风情歌舞表演,带给游客震撼的体验。天津欢乐谷主题公园还配套有齐全的游乐、餐饮、购物、住宿设施,吃、喝、玩、乐、游、购、娱全程无忧。

  亮点介绍:在假期里,天津欢乐谷主题公园准备了多项主题活动,献上最独特的游玩体验。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园区联合法国里昂灯光节团队打造的一场光影盛宴,用神奇的光影开启艺术大门,让大家在光与影的变幻中进入一个亦真亦幻的多维世界。此外,天津欢乐谷还特别邀请了一位神秘嘉宾——国内首款机器人艺人NK-01助阵,他能唱、能跳、能主持,还能读懂你的心思,一定能吸引不少科技粉丝的眼球。同时,中国极限运动职业联赛天津欢乐谷选拔赛也将在“五一”假期开赛,届时将有近百名极限运动高手共同展开BMX小轮车、直排轮滑等极限项目的挑战竞技,多位中外知名极限运动选手将悉数亮相,带给游客一个刺激的假期。

  【观光农业游】

  无瑕生态园

  无瑕生态园坐落于东丽区无瑕街道。园内划分为荷花观赏、室内外垂钓、红酒窖、传统农事展厅、生态餐厅等九大功能区。园区蔬菜满园、果品飘香、繁花似锦、四季如歌,集果蔬生产、采摘、加工于一体,同时为游客提供休闲、娱乐、餐饮、科普等全方位的旅游服务。2013年园区被评为市级“放心菜生产基地”,先后被授予“2012-2014年区级诚信示范企业”、“天津市乡村旅游示范点”、“国家级科普示范基地”、“全国五星级休闲旅游景区”等称号,并被东丽区教育局列为“中小学生教育实践培训基地”。

  亮点介绍:假期免不了亲朋聚会,在无瑕生态园生态餐厅中用餐,可以感受到绿意环绕的氛围。绿色植物厅里的南洋杉、天堂鸟、人参果、香蕉树、红刷木、杨桃、木瓜、火龙果等近百种南方绿色植物,还有特色的农家菜,给游客带来别样的用餐体验。用餐后还可以到休闲垂钓区进行休闲垂钓,池内有罗非鱼、草鱼、鲤鱼、鲢鱼、鲫鱼等,满足垂钓爱好者的乐趣。

  傲绿农园

  傲绿农园是以亲子体验农业教育为主体,具备休闲、娱乐等功能的现代化农业园区,项目设施齐全,分为儿童区、采摘区、餐饮区三部分。将于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正式对外开放。

  亮点介绍:在儿童区里,孩子们可以在儿童游乐场进行户外游乐,增强户外拓展能力,增加运动机能;在农业DIY园区,孩子们可以动手参与与农业有关的活动和游戏;在卡通动物园,有可爱的小动物们可以和孩子们互动、亲近。采摘区分为蔬菜采摘、草莓采摘、拣鸡蛋。农业园区倡导生态、绿色、健康的理念,大棚内各种应季蔬菜、有机草莓让孩子们亲身感受蔬果的种植过程和收获的成果,还有欢乐农家院里的拣鸡蛋活动能充分吸引大家的眼球。餐饮区分为西餐吧、户外烧烤、欢乐农家院,提供各种简餐及饮品。户外烧烤为游客提供自己动手的条件和设备,增加了用餐的趣味性,适合家庭聚会、朋友聚会、团队活动。

  华泰农业园

  华泰农业园位于东丽区津北公路9669号,交通便利,紧邻空港,距津滨高速进口仅有两公里。农业园现已建立了蝴蝶兰花繁育区、无公害蔬菜种植区、热带植物——木瓜种植区和观赏鱼、特种鱼养殖区。

  亮点介绍:华泰农业园在“五一”期间将推出“亲子采摘游”活动,园内已经成熟的黄瓜、西红柿、草莓、杏鲍菇、芹菜等水果蔬菜供前来游玩的居民采摘,让大家充分体验扮演“现代农民”的乐趣。园区中还种有木瓜、香蕉、火龙果等大量热带植物,家长可以带着孩子们感受别样的热带风情。如果游客累了,园区还配有观光车带领大家参观。园内的特色餐厅也是一大亮点,所用食材全是园内无公害果蔬,让游客享受一个绿色健康的假期。

  【亲近自然游】

  东丽湖自然艺苑区

  东丽湖自然艺苑区,是东湖沿岸一座自然生态亲水公园,是东丽湖改造后首先开发建设的休闲旅游标志项目。它依托东湖丰饶的水体和生物资源而建,定位为“自然和谐的旅游休闲空间”。近年来,已经打造成为东丽区生态建设的示范项目,更成为去冬今春东湖绿化提升的核心项目。园区总面积约860亩,其中水域面积330亩。

  亮点介绍:园区以大尺度、大视野的四季大地花卉艺术景观和水面、陆地、岛屿立体化园林艺术景观为特色,由曲水汇芳、五岭流翠、罗洲浮锦和十里荷香四个景区组成,园区设计上融合中西筑园精华,营造出一片舒朗开阔、亲水宜人的北方水畔休闲空间。园区内建有芙蓉广场、涵芳瀑、香榭桥、芳舟渡、叙景台、神龟亭等景观项目,并栽植大面积荷花、月季、法桐、垂柳、国槐、椿树等植物,打造大水大绿、成林成片的植物群落效果。此外,园区在罗蔓洲景点建设了观景台,能够把东湖的整个景观从不同的视角、从更高的视角展现给游客,登高远眺时,别有一番意境。

  东丽郊野公园

  东丽郊野公园东起东丽湖丽湖环路,西至外环线东部调整线,北起津宁高速公路,南至金钟公路和规划金丽北道,规划建设总面积35.4平方公里。规划的总体布局为“一轴两带六区”,“一轴”即亲水游憩轴,在金钟河两侧形成绿色走廊;“两带”即津宁高速沿路森林带和津大路沿路森林带;六区即运动康体区、农业体验区、森林感受区、湿地野趣区、生态互动区和林下静思区。郊野公园整体绿化面积20100亩,植树166万株,森林覆盖率达到41%以上。

  亮点介绍:东丽郊野公园以“大绿、野趣、自然生态”为原则,根据整体规划,主要集中建设了农业体验区、森林感受区。游客可以远离都市的喧嚣,缓解都市的工作生活压力,体验森林的宁静,还可以在样板段荷塘和金钟河滨水游憩轴河边进行休闲垂钓,在堤顶路和主巡游路自行车骑行,在步行道体验漫步林中融入自然,在特色茅草亭休息聊天,在特色果园进行免费采摘等活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