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该喝豆浆还是牛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天津日报张楠 编辑:曹琦 2017-04-25 08:05:00

  天津北方网讯:女人到底是喝牛奶好还是豆浆好,听听专家怎么说。

  豆浆

  延缓衰老豆浆中含有大豆异黄酮,它们具有如女性雌激素的活性。女性衰老主要是因为女性的雌激素骤降,而大豆异黄酮能有效的补充雌激素,可以让女性延缓衰老。

  乳腺癌研究发现,摄入大豆制品多的女性,患乳腺癌的风险可降低30%。女性患乳腺癌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女性雌激素紊乱造成的,大豆中的大豆异黄酮能平衡女性的雌激素,有效预防乳腺癌。

  让女性脸部线条更完美豆浆中所含有的纤维素,能有效阻止身体对糖份的过量吸收,有利于减肥。另外,豆浆能够极好的帮助女性去掉水肿,让脸部线条更清晰。

  告别小肚腩豆浆中丰厚的植物纤维能够极好的促进肠道的活动,带出肠道里不必要的废物和毒素,让女性告别小肚腩。

  牛奶

  补充蛋白质牛奶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他命与矿物质,具有天然保湿效果,易被皮肤所吸收,能防止肌肤干燥。牛奶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B2,还能在一定程度上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

  补钙牛奶中含钙丰富,一杯牛奶含钙300毫克。常喝牛奶的女人不易缺钙,而且骨骼好。

  助睡眠女人的美都是睡出来的。热牛奶通过补钙达到了松弛神经的作用,有安眠的作用。

  专家表示,豆浆和牛奶一同喝,营养成分不仅不会有损失,还会因为互补而加强。但无论是牛奶还是豆浆都不要空腹喝。更年期的女性体内大量流失钙,想要延缓衰老,不如在喝豆浆的同时加点牛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