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车展亮点提前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城市快报李文博 编辑:曹琦 2017-04-24 09:50:00

内容提要:2017第六届天津“五一”国际车展将于4月28日-5月3日在梅江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天津地区本年度第一场超大型、国际性、综合性国际车展,本届车展吸引了国内外百余个著名汽车品牌参展,展出面积10万平方米,参展车辆千余辆,预计观展人数将超过26万人次。

  天津北方网讯:2017第六届天津“五一”国际车展将于4月28日-5月3日在梅江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天津地区本年度第一场超大型、国际性、综合性国际车展,本届车展吸引了国内外百余个著名汽车品牌参展,展出面积10万平方米,参展车辆千余辆,预计观展人数将超过26万人次。无论是参展品牌数量、布展水平、首发新车、豪车概念车数量、活动安排等重要指标均向国内顶级车展靠拢。

  艾康尼克家门口首秀

  目前《速度与激情8》正在热映,不少人应该还记得《速度与激情7》中那辆飞跃迪拜摩天大楼的红色超跑莱肯。在本届天津车展上,天津本土的新能源企业艾康尼克与莱肯的制造商W Motors合作,携旗下国际顶级概念车ICONIQ SEVEN空降现场,带来一款颠覆MPV车型,乃至整个汽车行业的纯电动的汽车。据介绍,ICONIQ SEVEN顶级配置的VIP版设置两个商务舱专座,40英寸的电视屏幕,9英寸的控制触屏,而尊贵版定位为家庭和公司可负担的奢侈享受型用车,因此乘坐空间设计容纳6-7人,配备17英寸触摸屏,后排座椅可旋转调整。两款车型均具备视频、音频播放以及视频会议功能,驾驶舱和后座乘客区域声音隔离设置。

  据了解,本届车展新增了10余品牌,新款车展出超过80%。其中哈弗高端品牌WEY继去年年底广州车展展出后首次亮相天津,携旗下VV7重磅出击本届车展,WEY定位高于哈弗,意在向更加高端的市场领域发起冲击。除此之外,宝沃、汉腾也在新品牌市场中争奇斗艳。

  优惠力度近年来最大

  天津国际车展不仅是汽车品牌推广和新品展示的平台,更是冲刺年中销量、决胜年度销售目标的战略平台。车展期间汽车生产企业、区域、经销商三方联合降价促销,价格优惠力度绝非4S店和普通马路车展可以达到的。某品牌负责人表示,今年车展的优惠力度,是近几年最大的一次,在车展上购车真的很实惠。此外,组委会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也将推出购车即送新车大礼包活动,多重购车大奖刺激现场购车者,掀起一股汽车消费风暴。

  在本届天津国际车展上,除了全新车型耀眼登场外,组委会还特邀众多网红美女助阵。同时,天津国际车展与梦龙冰淇淋强强联手,百万梦龙冰淇淋免费派发,只要在4月28日-5月3日现场购买车展门票,即可领取梦龙冰淇淋一支。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